1166 邊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66 邊境

    最後的競爭比試會有這大的危險?

    陳堅心中不禁泛起了這個疑問。

    似乎是看出了陳堅的疑問似的,司令員笑著說道:“最後的比試內容,是野外生存以及逃生!”

    政委高進陽在這個時候接口解釋道:“他們在野外生存,必須要一個月的時間,同時會有無人機巡查,一旦他們暴露自己,就會被淘汰,而在最後階段,會有搜捕他們的演習,他們必須在演習中得以逃出生天!”

    在野外生存一個月,又有無人機巡查,他們不能暴露自己,也就無法用火來烹製熟食,一直吃生食,身體機能必然會有所下降,恰恰在這種時候,又有搜捕他們的軍事演習,這最後的競爭比試,當真是殘酷的很了。

    “我明天晚上送你們走之後,就要回軍區準備跟其他軍區聯合軍事演習的事情。”司令員說道:“這次聯合軍事演習,差不多需要二十天左右的時間,等部隊回來時候,剛好趕上最後搜捕他們的軍事演習。”

    “好,我會隨他們一起去的。”陳堅點了點頭,答應了下來。

    陳堅和劉桂生此時,已經是提前得知了雷霆小隊最後的競爭比試內容,但是,雷霆小隊的成員,對此卻是一無所知的。

    第二天的晚上,高兵和蕭玉柔在內的五個雷霆小隊的成員,在駐地停機坪上集合完畢!

    司令員親自檢查了他們身上的裝備,說道:“你們現在每人身上有五百毫升水,這是你們可攜帶的唯一的食物,今晚,你們會被空降到野外,你們的目標是要在野外生存一個月,如果你們中有誰支撐不下去了,可以信號退出比試!另外,需要告訴你們的是,會有無人機不定時巡邏,一旦你們暴露,會被通知淘汰出局,在最後階段,會對你們進行大規模搜捕演習,你們隻有從這次演習中得以逃脫,才算是完成了這次的比試,還有其他問題沒有?”

    “沒有!”五人齊聲回答。

    “出!”司令員擺了擺手說道。

    五個雷霆小隊的成員先行登上了等在停機坪的運輸機。

    司令員在這個時候對陳堅和劉桂生,以及一位軍醫,說道:“這次所需要用到的物資,都給你們準備好了,你們到了目的地之後,先建立一個通訊基地!”

    “是!”劉桂生立刻答應出聲。

    陳堅他們雖然全程陪同雷霆小隊的最後競爭比試,可他們卻並不需要像是雷霆小隊的成員那樣,在野外生存一個月,不必跟著他們受苦,而且,也必須建立一個臨時基地,以防有雷霆小隊的成員堅持不住而退出。

    運輸機起航之後,一路朝北飛,也不知道要去往哪,直到這個時候,此次的目的地仍舊還是保密的。

    大概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運輸機上的投放員對雷霆小隊的五個成員打手勢,示意他們到目的地了,準備跳傘!

    不過,即便是跳傘,也不是一起,而是一個一個跳,跳完一個,飛機會再繞圈飛行,改變跳傘的位置,讓這些雷霆小隊的成員,徹底分散開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66 邊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66 邊境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