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5 參與最後的比試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65 參與最後的比試

    雷霆小隊的近身搏鬥,水平以蕭玉柔和高兵最高,如果他們兩個抽到對戰,無疑是最精彩的。

    隻是,抽簽決定對手這種事,基本上還是運氣為主,誰也無法預料到自己的對手會是誰。

    很快,十個雷霆小隊的成員就抽簽完畢了,蕭玉柔的對手不是高兵,卻是郭賢臣!

    至於高兵,則是抽中了雷霆小隊的另外一位女隊員!

    司令員,政委高進陽,教官劉桂生以及陳堅,都去到了一側事先準備好的辦公桌後坐了下來。

    按照從一到五的順序,近身搏鬥的比試正式開始。

    這是毫無任何規則的比試,可以選擇武器,可以赤手空拳,完全看個人意願。

    不過,雷霆小隊的所有成員,全都是按照平時的裝備武裝了自己。

    每個人幾乎都毫無例外的選擇了軍用匕首,因為軍用匕首是他們的隨身裝備。

    唯一不同的是,這次的軍用匕首雖然是真的,可卻是沒有開刃的,而是在兩側有著特殊材料的顏色。

    哪怕是毫無規則的比試,也不能傷及自己的隊友,畢竟不是真正的敵人!

    司令員和政委對近身搏鬥顯然是十分了解的,因為在比試開始之後,每當有精彩之處,兩人都會不約而同的微微點頭。

    在第一場比試過後,司令員和政委還低聲交流了幾句。

    “陳教官,鬼手這門功夫,你做的貢獻很大啊!”第二場比試過後,司令員暫緩了比試繼續進行,看著陳堅說道:“我那邊已經檢驗過了,效果不錯,今天再來雷霆小隊這邊,發現他們的進步比我想象的還要大,得給你記上一功!”

    “謝謝司令。”陳堅立刻說道:“記功就算了,我來這,畢竟就是將功折罪來了。”

    “話是這說不假,可將功折罪也是需要分功勞大小的。”司令員點了點頭,說道:“你拿出鬼手這門功夫,功勞早已經超出了那點小事了,先繼續看比試,等他們比完了,咱們再細說。”

    這五場比試,最精彩的就是蕭玉柔對郭賢臣!

    甚至是陳堅都沒有想到,郭賢臣這小子會進步如此神速,他並不適合練習陳氏太極,而是學的鬼手這門功夫,竟然跟蕭玉柔纏鬥了半個小時之久才落敗。

    要知道,郭賢臣之前在蕭玉柔手底下,隻不過能堅持五六分鍾的時間罷了。

    出現這樣的情況,隻能說是郭賢臣跟鬼手這門功夫十分契合,除此之外,再無其他的解釋。

    假以時日,鬼手這門功夫,必然會在郭賢臣的手上發揚光大。

    不過,就現階段而言,郭賢臣仍舊不是蕭玉柔的對手,最終還是落敗的結果。

    “這小子有點意思啊!”司令員手有著所有雷霆小隊成員的詳細資料,上麵有他們平時各項訓練的記錄,其中就包括郭賢臣跟蕭玉柔對練的詳細記錄,此時郭賢臣纏鬥半個多小時落敗以後,司令員雙眼放亮,說道:“看來,這小子會是明年的種子選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65 參與最後的比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65 參與最後的比試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