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4 淘汰開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64 淘汰開始

    王倫泰從回春堂離開的時候,說了一個月之後再來的話,換句話說,他給了陳堅一個月的時間。

    陳堅也不打算去找王倫泰對質,而是等著王倫泰的到來,相當於陳堅也給了王倫泰一個月的時間,讓他考慮清楚是不是還要再來回春堂,繼續質疑自己。

    這起醫療事故已經二十多年,拿不出證據來翻案,但是,王倫泰對陳堅的質疑是毫無任何證據的,陳堅當然也可以毫無證據的對他進行質疑,況且,還有劉波這個當年的當事人在,比王倫泰有著太多的說服力了。

    以彼之矛攻彼之盾!

    黃海權這邊,一直留意著劉波,如果有人調查劉波,絕對逃不過他這個市局局長的眼睛。

    這也是陳堅在離開劉波家之後做的安排,如果發現有人調查劉波,陳堅會第一時間把劉波接走。

    因為現在這種情況,陳堅不知道王倫泰背後到底有沒有人指使,無法判斷劉波是否會有危險。

    因為自己的事情,老鬼喪命!

    陳堅絕對不會再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回到雷霆小隊駐地,陳堅仍舊像是之前一樣,在教他們陳氏太極以及鬼手的同時,研究著怎解決司令員的難題。

    之後的一段時間,方子研究了幾個,藥材從同仁堂訂了幾批,初步進入實驗階段。

    這一天上午,陳堅正在單獨給他用作實驗室的營房,濃縮他所研究的方子,這是每次喂食小白鼠之前必須要做的。

    畢竟,這種延緩人體機能衰老的藥物,是需要長期服用的,甚至是需要十幾年的時間來驗證,陳堅沒有那多時間去做試驗,隻能是濃縮藥物的藥效,加快試驗的進程,現在這個階段,需要證明的是這種藥劑完全無毒副作用!

    就在這個時候,警報聲響徹整個雷霆小隊駐地。

    這是陳堅進駐雷霆小隊駐地以來,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警報聲,不由得就快步出了實驗用的營房。

    隻見所有的雷霆小隊成員,以及劉桂生,已經集合完畢,就站在營房外!

    而在他們的對麵,則是站著高進陽以及另外一個人,從這人站的位置比高進陽稍微朝前一些,就可以看的出來,他應該是司令員!

    果不其然,劉桂生上前一步,衝兩人敬禮,並且匯報已經集合完畢。

    劉桂生的匯報,提及兩人的官職,一個是司令員,一個是政委。

    “從今天起,雷霆小隊封鎖!”司令員沉聲說道:“任何人不得進出雷霆小隊駐地,直到完成這次淘汰賽!”

    聽到司令員這話,陳堅頓時明白了,雷霆小隊的選拔開始了,仍舊是實行殘酷的淘汰製。

    不過,雷霆小隊的淘汰賽,跟陳堅並沒有什關係,如果說真的有關係的話,就是他們的近身搏鬥這一項的比試,跟陳堅有些關係。

    既然沒有陳堅什事,陳堅也就回了房間,繼續進行自己的試驗。

    今天一整天,雷霆小隊的成員沒有再出現過,再出現的時候,已經是晚上晚飯的時間了。

    司令員和政委高進陽並沒有出現在食堂,陳堅吃飯的時候,劉桂生打好了飯,端著餐盤坐到了陳堅的對麵。

    雖然雷霆小隊的成員,是經曆過一次次的淘汰製,才得以進入雷霆小隊,可當淘汰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怎都會有些沮喪的神色。

    陳堅在進入食堂的第一時間,就發現了這個情況,劉桂生在他對麵坐下之後,陳堅開口問道:“淘汰了十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64 淘汰開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64 淘汰開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