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3 入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73 入選

    司令員給陳堅看的,是給他頒雷龍勳章的申請表,可陳堅卻是毒龍小組的成員。

    司令員笑了笑,說道:“沒什不合適的,沒有規定雷龍小組,不能辦法雷龍勳章給毒龍小組的成員,我身為雷龍小組的成員,隻管記下你的功勞,隻要你的功勞足夠,我就會頒雷龍勳章給你。”

    頓了一頓,司令員又說道:“當然,畢竟這樣的事情是第一次,所以,你看的這份隻是申請報,而不是報備表,如果你是雷龍小組的成員,我會直接頒雷龍勳章給你。”

    司令員給陳堅看的這份表格,與毒龍小組組長當初的那張表格是不一樣的,這是一份申請表,申請給陳堅頒雷龍勳章,而毒龍小組組長當初的那張表,是報備表,是先頒給了陳堅毒龍勳章,而後往上麵報備的表格。

    就像是司令員說的一樣,陳堅是毒龍小組成員,毒龍小組組長有權直接頒給他毒龍勳章,而後隻需要往上麵報備即可。

    “也就是說,這事還得看上麵批準不批準?”陳堅笑著說道。

    司令員也笑了,說道:“你這樣理解也沒錯,這份申請表,的確是需要上麵批準。”

    雖然司令員這樣說,可從他臉上的笑容就可以看的出來,這份申請表一旦送上去,被批準的可能性,應該是蠻大的。

    至於可能性到底有多大,就不得而知了,陳堅也不會去思考,因為這是無法預料的事情,就目前的情況來看,五五之數,一半一半。

    “這份申請表,雖然早就寫好,可本來是要等到你幫我解決了難題,才會送上去的。”司令員看著陳堅,說道:“鑒於這次行動,你所立的功勞,我才拿出來讓你看一下,好讓你知道,雷龍小組不會讓人白做事而不給獎勵。”

    很明顯,司令員的言下之意,是這份申請表,現在隻是拿出來給陳堅看一下,而不會送上去報批。

    聽到司令員這話,陳堅啞然失笑。

    司令員看到陳堅的笑容之後,說道:“不要以為這是給你畫了一張大餅,我就問你一件事,你想獲得雷龍勳章嗎?”

    “當然想!”陳堅直接說道,知道了華夏龍勳章的含義,傻子才不想獲得。

    司令員點了點頭,說道:“其實,就你目前的功勞而言,已經足夠申請頒雷龍勳章給你了,隻是,我還有點小私心而已,因為我的那個難題,你還沒有給我解決,即便是我送上去,你的雷龍勳章被批準,我也會扣下來,等你幫我解決了難題,才會把勳章給你的!”

    司令員倒是實在,直接把實話撂給陳堅了。

    陳堅笑了一下,說道:“我會盡力的。”

    “也不能隻讓你盡力,而不給任何獎勵,畢竟,我的難題也不是那好解決的。”司令員笑著說道:“我把這份申請表遞交上去,至於批準不批準,你就不要問了,即便是批準了,我也不會給你雷龍勳章,但是,我可以對你保證,即便是不批準,隻要你幫我解決了難題,我也會直接頒雷龍勳章給你。”

    司令員這樣說了,陳堅自然也就不能再說什了,從司令員的話,已經可以明確得知一個消息,陳堅想要把毒龍勳章拿到手,就必須要幫司令員解決他的難題。

    “另外,這次的事情,我跟你們組長商議過了。”司令員看著陳堅,說道:“這次的事情,一旦開始,必然是多方麵聯合行動,你的功勞不僅僅是在我這邊會有,你們毒龍小組也會有,到時候,如果圓滿解決了這次的事情,我會跟你們組長一起聯名,申請拿回你的毒龍勳章!”

    聽到這,陳堅收起了臉上輕鬆的表情,很嚴肅的點了點頭,說道:“謝謝司令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73 入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73 入選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