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4 潛力無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74 潛力無限

    唯一的名額落到自己頭上了?

    蕭玉柔聽到司令員的話之後,整個人懵了,怔在了當地。

    高兵他們四個,則是一臉沮喪的神色!

    進入雷龍小組,是他們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現在,這個唯一的名額出現了,卻不是他們!

    司令員說完這話,站起身來,拿出一枚臂章,鄭重的貼在了蕭玉柔作訓服上。

    這枚臂章上,是跟陳堅之前獲得的毒龍勳章差不多樣式的一條龍,這條龍上纏繞著雷電,由此可知,雷龍勳章應該就是這個樣子的,隻不過材質與雷龍小組的臂章不一樣,而且勳章是胸章,也沒有臂章那大。

    “丫頭,今天回家一趟,告訴你家老爺子,你給他爭氣了。”司令員笑著對蕭玉柔說道。

    蕭玉柔可給激動壞了,連敬禮都忘了,一個勁的點頭。

    “你們幾個也不要沮喪。”司令員看向了高兵他們幾個,說道:“今年還有機會!”

    聽到司令員這話,高兵他們都露出了詫異的神色,名額不是每年隻有一個嗎?

    司令員在這個時候看向了高進陽,說道:“這事跟你兒子有關,你給他們說吧。”

    高進陽笑了笑,站起身來,說道:“雷龍小組之所以會每年隻有一個名額,是因為每年都會有一個成員退役,選中雷霆小隊一人進入雷龍小組,是來填補這個空缺的,雷龍小組每五個人為一個戰鬥小隊,缺一不可。”

    “不過,因為前幾年有沒人入選的情況,再加上你們今年的整體水平出往年許多,所以,司令員決定放寬今年的名額限製,補選前幾年沒有人入選而造成的空缺,除了蕭玉柔這一個常規名額之外,還有五個名額,也就是說,需要有一個戰鬥小隊整體進入雷龍小組。”高進陽繼續說道:“你們接下來的任務是抓緊訓練,你們陳教官一旦行動,就是你們隨時待命的開始,消滅國內的武裝**,是雷龍小組的使命,至於蕭玉柔入選,你們四個缺一個人組成戰鬥小隊的事,我們會商議過後,補充一個人員進來,等你們形成戰鬥小隊,必須抓緊磨合。”

    “是!”高兵他們四個立刻敬禮。

    “你們也不要高興的太早!”司令員沉聲說道:“雖然是給了你們一次機會,可是,如果在後續的行動中,你們的表現不夠出眾,也不一定能夠入選!”

    司令員說完這些之後,擺了擺手,說道:“解散!”

    雷霆小隊的五個成員,退出了辦公室。

    司令員的目光在高進陽,劉桂生,以及陳堅的臉上劃過,說道:“蕭玉柔進入雷龍小組,會補上一個位置,他們四個缺一個人形成戰鬥小組,你們三個有什人選推薦?”

    “我隻不過是他們的近身搏鬥的教官而已,而且還是借調過來的。”陳堅立刻說道:“這事我就不參與意見了。”

    司令員今天做的事情,已經讓陳堅無法再說什了,一開始所說的華夏龍勳章的事情,不管最終結果如何,已經牽扯到了兩枚華夏龍勳章,如果陳堅一旦做到了司令員期望的那樣,可想而知,這兩枚華夏龍勳章,必然會落入陳堅的手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74 潛力無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74 潛力無限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