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5 報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75 報喜

    “劉哥說的是。”陳堅笑了一下,說道:“是我想多了。”

    劉桂生拍了拍陳堅的肩膀,說道:“去忙你的吧。”

    陳堅走到自己營房的時候,現蕭玉柔站在門口等著自己。

    “師傅,今天我們一起回家。”蕭玉柔目光灼灼的看著陳堅說道。

    “好。”陳堅點了點頭,說道:“剛好我也想見見老爺子了,等我一下,我跟杜鵑說幾句話。”

    蕭玉柔點了點頭,站在原地等著陳堅。

    陳堅先回了自己的營房,拿了一些數據資料,出來看到蕭玉柔站在門外,說道:“去麵等著。”

    而後,陳堅去了臨時當做實驗室的營房,找到了杜鵑,把手的數據資料遞給杜鵑,說道:“你收集的這些實驗數據我看過了,跟我預期的沒什差別,入檔吧!”

    杜鵑點了點頭,問道:“司令員跟你談過了?”

    “談過了。”陳堅說道:“組長跟你談過了吧?看來,我們兩個又要並肩作戰了。”

    杜鵑笑了笑,說道:“又不是第一次了!”

    “我還有一些私人的事情要處理,這兩天可能不在這,等我回來,我們就在這待命了,實驗的事情就交給你了。”陳堅說道。

    “放心吧,實驗進行的很順利,即便是我們兩個不在這,也不會有什問題的。”杜鵑笑著說道:“我的實驗小組,會幫我們做完實驗的。”

    就在陳堅與杜鵑交代這些事的時候,蕭玉柔一個人百無聊賴的呆在陳堅的房間,幹脆直接躺倒在了陳堅的床上,枕著陳堅的被子和枕頭閉上了眼睛。

    隻是,當蕭玉柔閉上眼睛之後,腦中浮現的就是她和陳堅那晚繞到敵人後麵的行動!

    而且,此時蕭玉柔躺在陳堅的床上,鼻中充斥著從被子和枕頭上傳出的陳堅的氣息,讓蕭玉柔不由自主的就俏臉暈紅了。

    那一晚的一切,都曆曆在目,尤其是陳堅蹲下身子抱住她,以及她蹲下身子抱住陳堅的舉動,深刻的印在了她的腦海。

    不知道為什,蕭玉柔每每想起這一幕,就心跳加,麵紅耳赤。

    哪有少女不懷春?

    一直以來,蕭玉柔接觸到的都是戰友,所感受到的都是兄弟之情,沒人拿她當女人看,她也從沒拿這些戰友當異性看,有過的肢體接觸,都是近身搏鬥訓練課程上的拳腳相向,這樣被一個男人抱著,又是她一直崇拜的師傅,一顆少女之心,開始悸動了!

    鬼使神差的,蕭玉柔翻身拉出原本枕著的被子,而後再次躺在了陳堅的床上,枕著枕頭,把被子蓋在了自己的身上,似乎是覺得這樣還有些意猶未盡,蕭玉柔直接整個人縮進了被子,也就是用被子蒙住了頭。

    而後,蕭玉柔深深吸了一口氣!

    就在這個時候,房門被人從外麵打開了。

    蕭玉柔就像是被踩到了尾巴的貓一樣,一下就從床上蹦了起來,被子直接滑落在了地上。

    會在這個時間推門進來的,除了陳堅不會是別人,陳堅跟杜鵑交代的事情並不多,僅僅是說了幾句話就回來了。

    沒想到一進來,就看到了這樣一幕。

    蕭玉柔像是一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紅著臉站在床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75 報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75 報喜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