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6 心疼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76 心疼

    其實,陳堅在對蕭老爺子說出這些之前,心就已經有了想法,隻不過,陳堅從來沒有處在過蕭升榮那樣的高度,也就無從推測什,他心所有的想法,都隻是猜想罷了。

    猜想和推測是有著本質的不同的,推測是基於事實,進行合理的分析而得出的可能性的結果,至於猜想,那就是什樣的可能都有,根本就是無法采信的。

    陳堅所在的毒龍小組,雖然位置也不低,比起蕭升榮之前的政委一職,不遑多讓,可是,這個位置的信息,相對政委那個位置,卻是十分閉塞的。

    而且,陳堅加入毒龍小組的時間也不長,蕭升榮這個政委,可是從上任之後,一直幹到退休,蕭升榮的眼界,怎都要比陳堅高。

    這才是陳堅想要跟蕭升榮好好聊聊的真正原因。

    蕭升榮的話,印證了陳堅的一些想法。

    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此時的意思已然是相當明顯,陳堅現在什都不需要考慮,隻需要但行好事,他的前程,自然會有人安排,換句話說,他想做到的事情,會有人給他鋪路。

    從司令員幾天所做的一切,就已經可以看出端倪。

    許諾陳堅的雷龍勳章,以及毒龍勳章,雖然需要陳堅做到相應的事情,以功勞來計算才會頒,可這提前許諾,分量也是很重的。

    兩枚華夏龍勳章,如果陳堅真的可以都拿到,可想而知,陳堅會處在什樣的位置!

    蕭玉柔是陳堅的徒弟,唯一一個進入雷龍小組的名額,給了蕭玉柔。

    另外,郭賢臣喊陳堅為大哥,增補的名額麵,又有郭賢臣一個!

    蕭玉柔和郭賢臣,是完全站在陳堅這一邊,而這樣兩個人,一個被選進了雷龍小組,另外一個一隻腳踏進了雷龍小組,這意思已然是不言而喻。

    綜合這一切,就說明了一個問題,司令員有意無意的在自己這邊安排跟陳堅有關係的人上位,這完全就是在給陳堅鋪路!

    同時,又是在確保陳堅的安全,與陳堅有關係的人,全都處在很高的位置,如果有人還想要對陳堅做些什,可得好好掂量掂量的。

    最關鍵的是,司令員告訴陳堅,他之前太過心急了,還是太年輕,沉不住氣!

    這句話能說明的問題,才多了去了,以至於陳堅不敢多想,蕭升榮也不會就司令員這句話,多說一句!

    不過,對於司令員今天所做的這些,是在給陳堅鋪路這樣的話,蕭升榮還是敢說的。

    蕭升榮跟陳堅聊的,也大多是這些。

    蕭玉柔坐在一旁,聽著自己爺爺和陳堅談的這些,不時的看向自己爺爺,又不時的看向陳堅。

    雖然蕭玉柔能聽懂他們在說什,可蕭玉柔卻是想不明白是怎回事。

    看到蕭玉柔皺眉不已的樣子,蕭升榮笑了笑,說道:“是不是聽的雲霧的?”

    蕭玉柔點了點頭。

    蕭升榮笑著說道:“這是你師傅的事情,還是讓他來告訴你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76 心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76 心疼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