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7 好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77 好感

    蕭玉柔的舉動完全出乎了陳堅的預料,陳堅立刻就準備推開蕭玉柔,畢竟,這可是在蕭玉柔的家。

    好死不死的,蕭升榮在這個時候從廚房回來了,而且,已經快到吃飯時間,溫雅也從樓上下來了。

    蕭升榮站在一樓廚房門外,走向客廳的地方,溫雅站在下樓的樓梯上,全都看到了蕭玉柔撲在陳堅懷這一幕!

    陳堅趕緊一把推開了蕭玉柔,而此時,蕭玉柔是背對廚房與樓梯的方向的,兀自還在心疼陳堅這個師傅活的很苦,擦了把眼淚,說道:“師傅,你真的好堅強!”

    蕭玉柔說完這話,才現陳堅的神色不對勁,順著陳堅的目光轉身看去,看到的就是自己爺爺和媽媽,就像是石化了那樣站在原地。

    “啊”蕭玉柔驚呼出聲,對著蕭升榮和溫雅連連擺手,說道:“事情不是你們想的那樣,我跟師傅之間沒什,我隻是心疼他活的很苦很累而已!”

    蕭升榮和溫雅,聽到蕭玉柔這話之後,才邁動腳步,朝著客廳的方向而來。

    陳堅臉上並沒有尷尬的笑容,而是一臉苦笑,這讓蕭升榮和溫雅明白,陳堅跟蕭玉柔之間真的沒什,不然的話,陳堅露出的神色,該是尷尬的神色才對。

    “媽,我跟師傅真的沒什。”蕭玉柔在溫雅走到自己身邊的時候說道。

    “媽知道。”溫雅笑著說道:“好了,準備吃飯了,你爺爺沒酒了,去給你爺爺買酒去!”

    蕭玉柔很清楚,溫雅這是故意要支開她,不過,自己媽媽這說了,蕭玉柔也不好再多說什,看了陳堅一眼之後走了。

    “老爺子,阿姨,玉柔說的是實話,我跟她沒什的。”陳堅說道:“隻是她今天聽了我的事,可能有些感觸而已。”

    蕭升榮點了點頭,沒有說什,而是看了溫雅一眼。

    很顯然,在蕭玉柔的事情上,或者該說蕭玉柔感情的事情上,蕭老爺子不會多說什,還是要看溫雅的意思。

    溫雅看著陳堅,笑了一下,說道:“我知道,我也相信你們之間沒什,不過,這丫頭看你的眼神可是變了!”

    “有嗎?我沒注意。”陳堅皺眉說道。

    不僅僅是陳堅沒有注意到,蕭升榮也沒有注意到,聽到溫雅這話,蕭升榮慢慢皺起了眉頭。

    “相信我。”溫雅臉上掛著笑容,說道:“我是她媽,她任何一點的變化,都逃不過我的眼睛,這丫頭應該對你有好感了,雖然不知道什時候開始的,不過,我確定是這樣的。”

    聽到溫雅這話,陳堅無奈的苦笑了起來。

    對於陳堅的感情生活,雖然陳堅並沒有在蕭升榮和溫雅麵前提及,不過,蕭升榮和溫雅肯定是知道的。

    果不其然,隻聽溫雅說道:“希望你不要傷害玉柔!”

    “怎會!”陳堅立刻說道:“她是我徒弟,我絕對不會傷害她的!”

    “哼,玉柔媽媽這話說的是客氣了。”蕭升榮哼了一聲,說道:“你身邊亂七八糟的女人已經夠多了,別禍禍我們家玉柔!”

    “老爺子,我身邊女人是好幾個,可沒一個是亂七八糟的。”陳堅解釋道:“你說我濫情也好,私生活不檢點也好,我都接受,但是,我不希望你說她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77 好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77 好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