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8 互相質疑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78 互相質疑

    陳堅並沒有阻止蕭玉柔跟著自己,因為蕭玉柔也是需要回到駐地的,倒不如跟自己一起回去。

    “去回春堂。”陳堅上車之後對蕭玉柔說道。

    蕭玉柔駕車載著陳堅去回春堂,路上,陳堅在心猶豫再三,最終還是什都沒有說。

    因為蕭玉柔現在的情況,跟一個人很像,而那個人,已經成了陳堅的一塊心病,遲早要麵對她!

    這個人自然就是秦韻!

    秦韻是因為陳堅曾救過她,從而對陳堅產生的好感,陳堅對秦韻的好感所采取的對待方式是屬於勸退的方式,可最終結果卻是秦韻一直在默默付出,默默等待,已然觸及到了陳堅心中最柔軟的一塊!

    現在,蕭玉柔又對陳堅產生了好感,雖然不知道蕭玉柔為何會對他產生好感,可有了秦韻的前車之鑒,陳堅決定不再多說什了,任由其自然展下去,或許,這隻是蕭玉柔一時的少女懷春,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

    如果像是秦韻那般,越勸越來勁就麻煩了。

    甚至,陳堅心想的是這種事,越勸反而會適得其反,什都不說,或許才是最好的選擇。

    時間不長,蕭玉柔就開車載著陳堅來到了回春堂,陳堅下車之後,讓蕭玉柔去把劉波接來,自己則是進了回春堂之後,給王倫泰打了一個電話。

    在電話,陳堅告訴王倫泰,自己已經到了回春堂,就在回春堂等他,而且,自己就今天有時間,如果王倫泰不來,那他以後都沒時間跟王倫泰見麵了。

    王倫泰立刻在電話告訴陳堅,他很快就會趕到回春堂!

    劉波被蕭玉柔給接到了回春堂,看到劉波之後,陳堅對他示意了一下,劉波點了點頭,什都沒說,走到陳堅的身後站在了那。

    陳堅此時端坐在一把太師椅上,而這把太師椅,就擺在回春堂的最麵的正中位置!

    蕭玉柔也站到了陳堅身後另外一側,這架勢,明顯是在等王倫泰的到來。

    王倫泰很快也趕了過來,他這次來,不僅僅帶了自己的兩個徒弟趙福和馬風亮,還有十幾個人6續前來。

    很明顯,這些人都是王倫泰邀請來的。

    等人齊了之後,王倫泰說道:“這十幾位,既有燕京中醫協會的同仁,也有不是中醫協會,自己開醫館的中醫界同仁,當著這多同仁的麵,陳醫生今天必須得接受中醫協會的質疑,給出一個明確的答複了!”

    陳堅站起身來,點了點頭,說道:“我還是那個態度,我接受你們的質疑,但是,如果你們真的想要看到我證明自己能夠治愈植物人,必須要等一年之後,那個時候,新的植參藥材會長成,可以提取植參藥液,才能夠治愈植物人病人!”

    “你連植參藥材都拿不出來,我們怎相信你?”王倫泰冷聲說道。

    “你們愛信不信!”陳堅淡淡的說道:“我沒這多功夫陪你們無聊的搞這些鳥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78 互相質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78 互相質疑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