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有話直說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79 有話直說

    直到此時,王倫泰才恍然大悟,陳堅這是用自己質疑他的方法,反過來質疑自己。

    不過,王倫泰心底卻是沒有任何的慌亂,因為在他看來,他出的那起醫療事故,已經那多年了,而陳堅治愈植物人的事,就在不久之前,根本就是無法相提並論,沒有可比性的兩件事。

    王倫泰冷靜了下來,一臉冷笑的看著陳堅,說道:“陳醫生,我這多年的舊事,你都能翻出來做文章,實在是佩服!”

    很明顯,王倫泰言下之意是在說陳堅是故意找他茬了!

    “彼此彼此。”陳堅淡淡的說道:“我也不過是以彼之道還施彼身罷了!王會長,我這話沒毛病吧?”

    陳堅這話,跟王倫泰是一個意思,也是在說王倫泰是在找他的茬。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其實已經變味了,幾乎已經可以定義為陳堅與王倫泰之間的恩怨或者仇恨了。

    不過,在場的這些人,不管是不是王倫泰邀請來的,都已經無法再說什了,因為陳堅所采取的質疑王倫泰的方法,與王倫泰質疑陳堅的方法是一樣的。

    就在這個時候,慕筠竹來到了同仁堂,看到回春堂這多人,立刻就走了過來。

    慕筠竹在低聲問過吳偉,到底是怎回事之後,笑著看了看在場的這些中醫界的醫生,對著他們點了點頭,什都沒說。

    從慕筠竹的樣子來看,她對這事似乎是沒有任何的態度。

    不過,在場的這些醫生,或多多少都與同仁堂有些來往,因為他們是醫生,而同仁堂是百年老字號的中藥店,沒人會想得罪同仁堂。

    慕筠竹笑著點頭,就算是跟這些醫生打過招呼了,而後,慕筠竹走到了陳堅的身邊站定。

    看到這一幕,王倫泰所邀請來的這些中醫界的同仁,就更不會說話了,因為慕筠竹的舉動,已經表明了她的態度。

    同仁堂這樣的百年老字號中藥店,王倫泰都不敢得罪,就別提這些中醫界的醫生了,對此,王倫泰倒也沒什介意的。

    “既然是這樣,那就請陳醫生說說質疑我的原因。”王倫泰沉聲說道,二十多年前的事情了,王倫泰可不認為陳堅能夠有什質疑他的證據。

    “姑且先不說病人到底是怎死亡的。”陳堅淡淡的說道:“首先引起我懷疑的,就是死者被送到法醫那做了鑒定之後,竟然在死者家屬不認可鑒定結果,沒有經過家屬同意的情況下,就強行把死者給火化了,這種事,不管是處於二十多年前的社會環境下,還是處在現在的社會環境下,都是難以置信的事情!況且,死者家屬後來因為不認可鑒定結果,曾申訴過,沒有得到任何答複,最終走到了上訪的道路上,而後就被拘留了!這麵要說沒有人為的因素,我是不相信的,至於你們信不信,與我無關。”

    “死者家屬被拘留,跟我沒有任何關係。”王倫泰冷聲說道。

    陳堅笑了笑,繼續說道:“既然引起了我的懷疑,我自然會調查一下,雖說是二十多年前的事了,不過,當時王會長給人看病,所診斷的病因,以及給病人開的方子,我還是查的出來的,王會長當時給病人診斷的病因是蕁麻疹,開的也是治療蕁麻疹的方子,這一點,我沒說錯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79 有話直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79 有話直說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