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死不悔改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80 死不悔改

    “荒謬!”王倫泰重重拍了一下椅子的扶手,發出“砰”的一聲巨響,說道:“你拿得出證據嗎?你如何證明當年的病人,同時得了蕁麻疹和風疹?”

    陳堅笑了一下,說道:“我當然拿得出證據,不過,在此之前,還有一點要先說。”

    陳堅說完這話,停了一下,不過,卻沒有給王倫泰任何說話的機會,就繼續說道:“突發性心髒病,以心髒病人,或者家族有心髒病史的人最多,當年的那個病人,家族麵並沒有心髒病史,而普通人會突發心髒病,一般而言,都是會有征兆的,我們做中醫的,通過觀望氣色就可以看的出來,王會長,我不知道你當年是怎給病人診斷的,連突發心髒病的征兆都看不出來?”

    “當年的病人,並沒有突發心髒病的征兆。”王倫泰沉聲說道。

    “既然是這樣,那我就不多說了。”陳堅點了點頭,說道:“劉波,你來說。”

    劉波全程站在陳堅的身後,一直冷眼看著王倫泰死不承認,不過,陳堅不說讓他站出來,他就一直憋著沒有開口,其實,劉波早就忍不住了。

    聽到陳堅這話,劉波站了出來,沉聲問道:“王倫泰,你可還認的我?”

    劉波這個名字,正是當年那個病人的兒子的名字,王倫泰怎會陌生?

    在聽到陳堅叫出這個名字的時候,王倫泰就把劉波和當年的樣子對了起來,之前,他隻感覺站在陳堅後麵的這個中年男人有些眼熟,一直想不起來在哪見過,此時,王倫泰已然明白,難怪看著他眼熟,他就是當年那個病人的兒子。

    “認的。”王倫泰點了點頭,說道:“你是當年那個病人的兒子。”

    “劉波,把我那天去你家,問過你的問題,以及你的回答,說一遍給大家聽吧。”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

    劉波點了點頭,強壓心中的怒火,組織了一下語言,把陳堅那天去自己家所問的問題,以及自己的回答,詳細的說了一遍。

    而後,劉波重重冷哼一聲,重新回到了陳堅身後站定。

    陳堅看著王倫泰,說道:“王會長,不管怎說,我算是拿出了一份證據吧?畢竟,即便是警察辦案,人證也算證據的!”

    “他本就不認可當年的鑒定結果。”王倫泰冷聲說道:“你找他出來說出這些事,是不是說不過去?”

    陳堅看著王倫泰,說道:“王會長,我曾聽說過一個西醫的事,現在說出來給大家聽聽如何?”

    聽到陳堅主動岔開了話題,王倫泰心下大喜,臉上卻是不動聲色,說道:“隨便你。”

    “曾經有一個醫生,這個醫生是個西醫,接診了一個女性病人。”陳堅淡淡的說道:“這個女病人是因為肚子痛而去的醫院,這個醫生在做出診斷之後,給病人輸液治療,卻不料這位女病人出現了下身出血症狀,出現這樣的狀況,醫生立刻給病人停止輸液,並且給病人做進一步的檢查。”

    陳堅說到這,看了王倫泰一眼,才又繼續說道:“在做了詳細檢查之後,醫生發現這位女病人其實已經懷孕了,而他給病人輸液導致了病人流產,最關鍵的是,這位女病人其實並不知道自己懷孕了!”

    陳堅說完這些,環視眾人一圈,而後目光鎖定在王倫泰的身上,問道:“王會長,你認為這位醫生會怎做?”

    “不知道。”王倫泰冷聲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80 死不悔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80 死不悔改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