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 句號與開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81 句號與開始

    王倫泰說出這樣的話,明顯是他覺察到了陳堅準備做什實驗,這個實驗,必然是模擬當年他看病的情形的。

    在這種情況下,王倫泰自然是想走的。

    可是,陳堅的話,無疑堵死了王倫泰離開回春堂的路。

    陳堅這話一出口,王倫泰再走的話,就是做賊心虛的表現了。

    王倫泰重重哼了一聲,坐在椅子上沒有任何動作。

    時間不長,蕭玉柔就載著杜鵑來了。

    陳堅再離開雷霆小隊駐地,和蕭玉柔一起回蕭家的時候,就已經叮囑好了杜鵑,幫他準備這場試驗所需要的一切。

    一天的時間,杜鵑早就已經準備好了一切。

    來到回春堂之後,杜鵑對陳堅點了點頭。

    陳堅起身,介紹道:“這位是在衛生部工作的杜鵑,她是一位毒物學專家,我托她幫我準備了小白鼠,蕁麻疹病毒,以及風疹病毒。”

    “接下來的這個實驗,將由我和杜鵑一起完成,她負責讓小白鼠感染這兩種病毒,而我負責開一劑當年王會長開的方子,熬成湯藥之後,喂給小白鼠。”陳堅看了環視眾人之後說道。

    而後,陳堅示意杜鵑可以開始了。

    杜鵑既然早就已經準備好了一切,這個實驗進行起來就是極快的。

    杜鵑給小白鼠注射了蕁麻疹病毒和風疹病毒。

    陳堅先是寫出了當年王倫泰開的方子,並且在詢問過王倫泰準確無誤之後,陳堅按方抓藥,當著眾多燕京中醫界同仁的麵,抓了這服藥,開始在回春堂熬製。

    熬湯藥需要一些時間,而這些時間,已經足夠兩種病毒在小白鼠體內產生反應。

    等陳堅把湯藥熬好之後,蕁麻疹和風疹這兩種病毒,已經在小白鼠身上體現無疑了。

    而後,陳堅喂小白鼠喝下了這副湯藥。

    小白鼠在被陳堅喂下湯藥之後,沒多久就死亡了!

    出現這樣的實驗結果,王倫泰邀請來的這些燕京中醫界的朋友,看向王倫泰的眼神,已經有了懷疑的神色。

    “這個實驗並不能說明什。”陳堅看著王倫泰,說道:“畢竟,實驗用的是小白鼠,王會長,我也沒有其他證據來證明當**,就是一場醫療事故。”

    “你到底想說什?”王倫泰沉聲問道。

    陳堅笑了笑,說道:“就像是你質疑我的植參藥材,質疑我治愈植物人的事一樣,我現在也對你提出了質疑,質疑的方法也跟王會長一樣,隻要王會長能夠改變這個實驗結果,我就相信當**,不是醫療事故,病人真的是死於突性心髒病!王會長,你逼我拿出植參藥材來證明自己,作為對你的回敬,在同樣的前提之下,隻要你能改變實驗結果,感染了蕁麻疹和風疹病毒的小白鼠,你能喂下你當年開的方子熬成的湯藥不死,你就證明了自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81 句號與開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81 句號與開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