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 精神折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82 精神折磨

    即便是王倫泰再怎不要臉,當著那多人的麵,陳堅針對他當年那件事的一係列組合拳,也讓他在回春堂呆不下去了。

    好在陳堅的實驗,也並不是鐵證,王倫泰好歹還有一絲臉麵存留,所謂回去改變實驗結果,就是王倫泰離開回春堂的借口罷了。

    離開回春堂,王倫泰不由得在心暗暗後悔,早知如此,就不該帶著燕京中醫界的同仁去回春堂。

    如果沒有帶著這些中醫界的同仁,而隻是帶著自己的兩個徒弟的話,麵對陳堅以同樣的手段質疑回擊自己,王倫泰可以選擇抵賴!

    王倫泰怎說都是燕京中醫協會的會長,當著這多同仁的麵再抵賴,不僅僅是風度全無,還會讓自己的威望下降,不得不做出應對陳堅質疑的事情。

    這件事,就猶如陳堅說的一般,王倫泰質疑他的事情,就此畫上了一個句號,因為王倫泰在沒有辦法證明以同樣的方式,做同樣的實驗,小白鼠不死亡的情況下,是無法再對陳堅進行質疑的。

    而劉波所期待的事情,卻是一個開始。

    陳堅對王倫泰進行質疑回擊之後,就去了雷霆小隊待命,等待追蹤到埃布爾的消息,到了那個時候,就是他開始行動的時候了。

    在雷霆小隊待命的這段時間,陳堅和杜鵑繼續進行著他的實驗,由於雷霆小隊駐地的實驗設備實在是太過簡陋,杜鵑不得不申請從毒龍小組運來了一批實驗設備。

    雖然實驗室的環境無法改變,可有了新運來的這批實驗設備,試驗度再次加快。

    好在陳堅的實驗,對環境根本沒有要求,並不需要在無菌的情況下進行。

    王倫泰回去之後,就開始著手做這個實驗,不過,這也隻不過是做給外人看的,因為王倫泰心很清楚,劉波的父親,當年真正的死因就是因為他沒有診斷出風疹,隻以蕁麻疹去治療。

    相同的情況,人都會死掉,用小白鼠去做實驗,怎可能改變實驗結果?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王倫泰這邊毫無進展,慢慢也就有了一些傳言,說王倫泰當年出的事,其實就是醫療事故,是被王倫泰給擺平了而已。

    出現這樣的情況是很正常的,畢竟,是人就有欲望,這種傳言的來源,不是出自於外邊,正是出自於中醫協會內部。

    隻是,想要查到根源,是不可能的事情,既然有心散播這種傳言,自然是做的十分隱蔽,不會被人給查出來的。

    出現這樣的事情,並不出乎王倫泰的預料,畢竟,中醫協會會長這個位置,代表的是一定的權利,身在中醫協會的人,覬覦自己這個會長位子的,肯定是大有人在的。

    同時,王倫泰心也很清楚,這樣的傳言,隻會是越傳越嚴重,麵對這樣的狀況,王倫泰不得不考慮以後該怎辦!

    王倫泰在心盤算很久,最終做出了一個決定,提前退休,辭掉燕京中醫協會會長的位置。

    王倫泰做了這個決定之後,立刻就宣布了這個消息。

    王倫泰一宣布這個決定,引起了一陣轟動,傳言也就更加厲害了。

    隻是,王倫泰對這些傳言一概沒有理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82 精神折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82 精神折磨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