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4 計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84 計劃

    司令員點了點頭,說道:“這個問題等會再說,先說杜鵑的。”

    聽到司令員這話,杜鵑立刻正襟危坐,一副洗耳恭聽的樣子。

    司令員笑了笑,說道:“放鬆點,不用這樣,我們這邊向日本東京的毒理學會出了訪問申請,以學術交流為由過去,交流的專業為食毒理。”

    杜鵑點了點頭,對於這些,杜鵑是十分熟悉的。

    其實,不僅僅是日本,每一個國家都有毒理學會這樣的機構存在,而且作用也都差不多,宗旨是團結和動員廣大毒理學工作者,以經濟建設為中心,遵守國家憲法、法律、法規和社會公德;認真貫徹百花齊放,百家爭鳴方針,堅持民主辦會原則,充分揚學術民主,開展學術上的自由討論。

    毒理學會的業務範圍,一般是四個方麵,包括學術交流,業務培訓,國際合作,詢服務。

    杜鵑的行程,正是以學術交流的形式,對日本出了訪問申請。

    毒理學會的機構設置往往很多,工業毒理、食毒理、藥物依賴性毒理、臨床毒理、生化與分子毒理、飼料毒理、遺傳毒理、免疫毒理、生殖毒理、環境與生態毒理、生物毒素毒理、分析毒理、獸醫毒理、軍事毒理、放射毒理、毒理學史、管理毒理、中毒與救治、藥物毒理與安全性評估等等,各種各樣的機構都有。

    雖然毒理學會的宗旨是堅持民辦,可其中有些是可以對外公開的,而有些則是不會對外公開的,比如軍事毒理,放射毒理等,一般都不會允許學術交流,業務培訓等活動,會是每一個國家的機密。

    至於食毒理,在任何一個國家,都是完全開放的,是允許學術交流的,因為這牽扯到的是每一個國家的人民的食安全問題。

    “你的學曆資質,完全不需要捏造。”司令員笑著說道:“你現在是毒物學專家,學術上的成就是公開的,雖然你是以食毒理去學術交流,不過,我相信對於你這樣的毒物學轉接,埃布爾一定是會十分有興趣的。”

    “所以,計劃差不多是被動的。”杜鵑問道:“我去了之後,正常進行學術交流,吸引埃布爾主動跟我接觸嗎?”

    “是的,基本上就是這樣。”司令員說道:“主動去接觸埃布爾,會引起懷疑的,隻有被動的接觸,才不會引起懷疑,不過,你也不用太擔心,這次的學術交流,我們這邊並沒有太過主動,是日本東京的毒理學會召開的,埃布爾也會參加,所以,才會安排你盡快動身過去。”

    “明白了,我隻需要在學術交流會上,展示一點埃布爾感興趣的,應該就會引起埃布爾的注意。”杜鵑笑了笑說道。

    司令員點了點頭,杜鵑能夠理解就可以了,其他的就不用多說了。

    “那我呢?”陳堅笑了笑問道。

    “你跟杜鵑完全是相反的情況,杜鵑是主動申請去學術交流,而你則是完全被動,等著被邀請。”司令員笑著說道:“這個計劃其實很簡單,而且,一旦實施,怕是對你出邀請的,不僅僅隻有日本。”

    聽到司令員這話,陳堅心中一動,已經隱隱想到了什,眉頭不由得就慢慢皺了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84 計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84 計劃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