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5 再登熱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85 再登熱門

    陳堅回到陳家村,與老頭子碰了麵之後,爺孫二人再次上了白狼山。

    毫無疑問,他們要去的地方,是培育植參藥材的地方。

    新的植參藥材,已經過了幼苗期,有十幾公分高了。

    陳堅先是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而後退到了山壁邊坐了下來。

    再次見到三隻白狼,兩隻大的白狼沒什變化,而那隻小的白狼,已經長大不少。

    不過,這隻小的白狼,還是習慣跳進老頭子的懷,隻是已經不是上一次來的時候那樣,老頭子可以輕鬆的把它抱在臂彎,而是需要兩隻手抱著它了。

    陳堅靠著山壁,在自己爺爺身邊緩緩坐了下來,朝在洞口趴著的兩隻大的白狼招了招手。

    兩隻大的白狼,立刻起身,走到陳堅的身邊趴了下來。

    很顯然,陳堅和老頭子雖然是第二次一起上來這,可這三隻白狼,已經認識陳堅了。

    “它們已經認識我了。”陳堅笑著說道。

    老頭子點了點頭,鬆開了抱著的白狼,這隻已經慢慢長大的小白狼,從老頭子懷跳了出來,卻是在老頭子身邊趴了下來。

    老頭子直到這個時候,才開口問道:“有什要對我說的?”

    陳堅笑了笑,當下把最近一段時間的情況,全都對老頭子詳細說了一遍。

    麵對自己的爺爺,陳堅自然是不會有任何隱瞞的,說的詳細無比。

    聽完陳堅的一番詳細訴說,老頭子笑了笑,說道:“已經離真相不遠了,再加把勁,就能揭開真相了。”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這次去日本的任務,我必須要完成,前期準備,就是公開治愈植物人的辦法,引起學術界的轟動。”

    “你在擔心?”老頭子笑著問道。

    陳堅歎了口氣,說道:“這個辦法雖然很穩妥,可卻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誰也不能保證,日本方麵就一定會對我出邀請。”

    “沒有選擇的餘地。”老頭子沉默了一會,說道:“這種事情,隻能是選擇最穩妥的辦法,一旦被對方懷疑,就永遠沒有能夠跟對方有接觸的機會了。”

    頓了一頓,老頭子又說道:“不過,你也不用太過擔心,中醫在日本被稱作漢方醫,不過,卻展的不倫不類,因為漢方醫剔除了陰陽五行,這完全就是把中醫的基礎給剔除了,日本漢方醫主要是從傷寒論和金匱要略這兩本起起源於傷寒雜病論的著作尋找認真的藥方和驗方治病,所以日本的漢方醫學有不少有效的處方,其實是對中醫進行了可行之有效的精簡。”

    “這意思是說,流傳到日本的中醫,豈不是隻剩下皮毛了?”陳堅皺眉說道。

    “漢方醫采用中醫的藥材,藥材的使用方法和體係卻都是西洋化的!”老頭子笑著說道:“差不多就相當於我們中醫的成藥,不過,中醫的成藥才有多少?就更別提日本展的不倫不類的所謂漢方醫了。”

    老頭子看了陳堅一眼,說道:“近些年來,日本意識到了他們在漢方醫上其實走岔了路,所以,早就重新審視中醫,並且對中醫相當重視了,一旦你表了用中醫治愈植物人的學術文章,必然會引起日本方麵的重視的,邀請你的概率是相當大的。”

    “我明白了。”陳堅點了點頭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85 再登熱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85 再登熱門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