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6 抵達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86 抵達

    就在陳堅再次成為熱門新聞的時候,杜鵑先一步飛往了日本,她的學術交流訪問,正式開始了。

    與此同時,陳堅接到了東方翰音的電話,在電話,東方翰音不無埋怨,因為她一直想給陳堅做個專訪,可陳堅卻一直沒有讓她做。

    現在倒好,專訪出來了,是別人的做的。

    麵對東方翰音的不滿,陳堅也隻能是不住道歉,並且對東方翰音說出了實情,這才讓東方翰音消了氣,掛上了電話。

    不過,結束通話之後,陳堅卻收到了東方翰音的一條信息,她過來了一張自拍照給陳堅。

    照片中,東方翰音的肚子已經微微隆起,整個人的臉上,都似乎散著一種光輝。

    隻是,陳堅怎看,都覺得東方翰音照片上的笑容,有些像是在逗自己?

    陳堅的感覺一點都沒錯,掛上電話的東方翰音,笑的像是一直小狐狸一般自拍給陳堅,真的是在逗陳堅。

    因為關於陳堅的專訪,東方翰音知道的要比陳堅早,在專訪沒有開始之前,東方翰音就已經知道了。

    燕京新聞總局,掌握在東方家手,陳堅的專訪,是被安排下來的,東方承澤是第一個知道的。

    東方承澤知道了之後,十分震驚,畢竟是自己女兒孩子的爸爸,東方承澤還是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東方翰音。

    不過,也正因為告訴了東方翰音,專訪才進行的如此順利,因為東方翰音把她所知道的陳堅的事情,全都告訴了東方承澤。

    這樣一來,去給陳堅做專訪的記者,就有針對性了。

    同時,上扒出來的那些關於陳堅的正能量事件,也是從東方翰音這爆出來的。

    這一切,可以說是東方翰音在幕後操作的,她卻給陳堅打電話埋怨陳堅,不是逗陳堅是什?

    陳堅成為熱門的同時,另外一個人更不好過了,精神壓力更大了,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王倫泰。

    王倫泰才剛剛質疑陳堅治愈植物人的事情是學術造假,陳堅就表了治愈植物人的學術文章,電視和絡上,對陳堅進行了鋪天蓋地的報道,這些不經過中醫協會是根本不可能的,而王倫泰卻從燕京中醫協會打聽不到任何消息,所有人都對陳堅的事情三緘其口。

    這意味著什,自然是不用說了。

    王倫泰之前對陳堅的質疑行為,已經變得像是小醜一般,陳堅治愈植物人的事情,已經成了鐵一般的事實。

    在陳堅成為熱門後的幾天的一個夜,王倫泰喝藥自殺了!

    當然,陳堅是不知道這個消息的。

    因為陳堅做完了他該做的事情之後,就一直在回春堂坐診,哪都沒去。

    大概一個星期的時間,燕京中醫協會有人來了回春堂,告知了陳堅一個消息,日本漢方醫學會,通過燕京中醫協會,希望邀請陳堅去日本進行學術交流。

    得知這個消息,陳堅徹底鬆了口氣。

    而且,日本漢方醫學會方麵,還著重提出了一點,當年,日本漢方醫學會曾邀請陳堅的爺爺陳天去日本進行學術交流,可惜被陳堅爺爺拒絕了,這一次,他們希望陳堅不要拒絕。

    甚至,隱隱表態,如果陳堅拒絕,那他們將會申請來華夏進行學術交流。

    陳堅自然是不會讓日本方麵來華夏進行學術交流的,他的目的就是要去日本,陳堅答應了日本漢方醫學會方麵的邀請,並且確定了自己的行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86 抵達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86 抵達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