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 物以稀為貴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01 物以稀為貴

    三千萬美金,折合華夏幣將近兩個億!

    “陳醫生,這”埃布爾不知道該說什了,三千萬美金,不是埃布爾拿不出來,而是他不能拿出來!

    他的身份是武田製藥的首席研發員,這種身份,怎可能拿的出三千萬美金?

    除非是他的另外一個身份,拿出這三千萬美金,是輕而易舉的,可這層身份是見不得光的,是無法在陳堅和杜鵑麵前暴露的。

    “陳醫生,你是在開玩笑吧?”杜鵑也在這個時候幫埃布爾說話,同時朝前走了一步,站在了埃布爾麵前,衝陳堅使了個眼色,說道:“三千萬美金,將近兩個億華夏幣,有這多錢,幹脆成立個攻克病毒的團隊算了。”

    “跟我沒關係,你們愛成立不成立。”陳堅撇了撇嘴說道。

    埃布爾搖了搖頭,說道:“陳醫生,有句話不知道該不該說?”

    “沒什該不該說的,想說你就說。”陳堅笑著說道。

    “陳醫生這樣,實在是在我看來,實在是太唯利是圖了。”埃布爾停了好幾下,終於說出了這番話。

    “我的醫術是很值錢的。”陳堅立刻說道:“沒你們想的那廉價。”

    “陳醫生,我有個問題想請教你。”杜鵑在這個時候說道。

    聽到杜鵑這話,埃布爾看向了杜鵑,杜鵑偷偷給埃布爾一個放心的眼神,示意她心有數。

    “其實,陳醫生心比誰都明白,這種毒,需要經過三次異變,才會成為具有傳播性的病毒。”杜鵑說道:“換句話說,其實,即便是攻克了這種病毒,研製出了可以解決這種病毒的藥,這種病毒也不會爆發,對於這種病毒的研究,完全就是學術性的,後期不會產生任何的利潤,陳醫生為什會要這種天價?不覺得荒謬嗎?”

    “杜小姐,你這位毒物學專家,還真是能說會道啊?”陳堅不以為意的笑了笑,說道:“其實這個問題很好回答,你知道我這次被日本漢方醫學會邀請,過來進行學術交流,是為了什吧?”

    “知道,因為你治愈植物人的事情,在國際上引起了巨大的轟動。”杜鵑立刻點了點頭說道。

    “如果按照病人比例來說,植物人這種病人的比例,相比其他類型的病人,要少的多。”陳堅說道:“而且,幾乎巨大多數植物人病人的家屬,會在確診之後,選擇放棄治療,或者該說選擇放棄維持病人的生命,可我依舊找到了治愈植物人的方法,按照杜小姐的思路來說,你是不是覺得我純粹是為了學術?因為,植物人病人比例較少,家屬又絕大多數會選擇放棄,在你看來是沒有任何利益價值的!”

    “難道不是嗎?”杜鵑反問道。

    陳堅笑了笑,說道:“還真不是,聽說過那句話嗎?物以稀為貴。”

    聽到陳堅這話,杜鵑和埃布爾瞠目結舌。

    隻聽陳堅繼續說道:“隻有我能培育出植參這味藥材,也隻有我的渡脈金針,能夠治愈植物人,治愈植物人病人的一切要素,都掌握在我的手,毫不客氣的說,就目前來看,好像就隻有我能治愈植物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01 物以稀為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01 物以稀為貴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