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 治病的角度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00 治病的角度

    埃布爾隻是讓陳堅看了小白鼠感染病毒的情況,並沒有像是杜鵑那樣,給他看病毒資料和實驗數據。

    所以,陳堅並不知道,埃布爾已經進行過一段時間的實驗,並且掌握了一些可以延緩小白鼠死亡時間,將近一個小時的方法。

    不過,這並不妨礙陳堅能夠選擇正確的做法。

    因為杜鵑總在背對著埃布爾的時候,偷偷給他使眼色,陳堅自然也就能猜個差不多,從而有針對性的回應埃布爾。

    “不知道一個小時夠不夠?”聽到陳堅的話,埃布爾笑著問道。

    “什意思?”陳堅看向了埃布爾,指了指隔離箱,試探性的問道:“皮爾斯先生的意思是說,你可以延緩小白鼠一個小時之後死亡嗎?”

    “雖然達不到一個小時,可也差不多。”埃布爾立刻說道。

    “如果是這樣,我當然有信心救活小白鼠,也就是說,我可以攻克這種病毒。”陳堅看著埃布爾,一臉不相信的神色,說道:“可是,我並不相信皮爾斯先生的話,因為可以延緩小白鼠一個小時的死亡時間,這種病毒已經被攻克了。”

    聽到陳堅這話,埃布爾和杜鵑對望一眼,同時苦笑了一下。

    杜鵑說道:“陳醫生,皮爾斯先生說的是真的,針對這種病毒,皮爾斯先生已經進行過一段時間的實驗,的確可以做到他說的這一點,這幾天,我和皮爾斯先生就是基於可以延緩小白鼠一個小時死亡時間的情況下,進行實驗,想要尋求突破,可惜的是,一直毫無任何進展。”

    “以至於我們兩個在懷疑,是不是實驗的思路錯了。”埃布爾最後苦笑著補充了這一句。

    “竟然是真的?”陳堅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說道:“你們兩個,一位是製藥廠的首席研發員,一位是毒物學專家,竟然”

    陳堅的話,說到這沒有說下去,挖苦他們的意思倒是沒有,不過,很明顯的,陳堅是在說,以他們兩個的專業水平,在實驗取得階段性的成果,可以延緩小白鼠一個小時死亡時間的情況下,應該早就攻克了這種病毒,而不是原地打轉,沒有任何進展才對。

    埃布爾和杜鵑再次對望一眼,苦笑不已,他們也隻能苦笑,因為事實如此,他們在實驗方麵沒有任何進展。

    “陳醫生現在已經知道我們實驗的具體進展了,我想問問陳醫生,在這種情況下,陳醫生有沒有把握攻克這種病毒?”埃布爾問道。

    “當然有。”陳堅一臉自信的說道。

    看到陳堅如此自信的樣子,埃布爾跟杜鵑再次對望一眼,杜鵑微微皺起了眉頭,很顯然,杜鵑表達的意思,跟上次吃飯的時候是一樣的,就是陳堅表現出來的樣子,實在是太過自信,讓她有些不相信。

    “陳醫生好像對攻克這種病毒,把握很大啊?”埃布爾笑著說道:“就不知道陳醫生這自信,到底是不是可信?”

    “我既然這說了,就表明我有一定的想法。”陳堅淡淡的說道:“而且,我認為我的想法,是絕對可行的。”

    “哦?”埃布爾來了興趣,問道:“我很想聽聽陳醫生的想法,不知道陳醫生能不能說給我們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00 治病的角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00 治病的角度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