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 定金到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04 定金到手

    “其實也沒什。”埃布爾在聽到陳堅的話之後,笑著回答道:“三千萬美金,也不是個小數目,不可能一次性給陳醫生。”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當然,如果我做不到解決這種病毒所造成的感染,或者說做不到找出研製出這種病毒的解藥,我也不會收皮爾斯先生任何一分錢的。”

    “正是這個意思。”埃布爾點了點頭,說道:“所以呢,三千萬美金,我會給陳醫生一部分,作為定金來使用,數目大概在五百萬,剩下的,還需要陳醫生參與實驗,真正找到破解攻克這種病毒的方法,我才會給陳醫生。”

    “不行。”陳堅想也不想就拒絕了,說道:“五百萬的定金太少,起碼給我一半。”

    三千萬美金的一半,自然就是一千五百萬。

    不過,數目並不是重點,重點是現在埃布爾和陳堅,已經開始討價還價了。

    “陳醫生就如此信不過我?”埃布爾笑著問道。

    “在麵對錢的時候,尤其是數目巨大的錢數的時候,任何空口保證,在我看來,都是沒有任何的作用的。”陳堅看著埃布爾,說道:“在這個問題上,如果皮爾斯先生還想繼續跟我討價還價,那就大可不必了,沒什好談的了。”

    眼看陳堅的態度如此堅決,埃布爾點了點頭,沒有再繼續跟陳堅討價還價,但是,卻也沒有答應陳堅,而是陷入了沉默。

    顯然,埃布爾是在考慮。

    埃布爾在沉默了一會之後,點了點頭,答應了陳堅,說道:“也好,就按照陳醫生所說的定金數目吧!”

    聽到埃布爾答應下來,陳堅隻是點了點頭,卻是什都沒有說,心卻是十分清楚,這個價位的定金,埃布爾都敢答應下來,這件事情已經變了味,從埃布爾拉陳堅下水,變成了陳堅與虎謀皮。

    在這個定金數目,埃布爾沒有答應之前,還屬於埃布爾要拉陳堅下水的層麵,陳堅或許還會成為埃布爾的拉攏的目標,可這個定金數目,埃布爾一旦答應下來,那,事情就徹底變了味,等待陳堅的,會是未知的危險。

    錢沒有白給的,如果陳堅做不到埃布爾想要的,埃布爾必然會把錢給拿回來,陳堅自然也就有未知的危險了。

    當然,陳堅能夠做到埃布爾想要的結果,這一點是不用多想的,因為陳堅早已經找到了破解這種病毒的方法,並且救回了杜鵑的性命。

    隻不過,做到這一點之後的事情,卻是無法預料的,需要看埃布爾怎選擇了。

    無外乎是兩種選擇,一是徹底拉陳堅入夥,再就是會讓陳堅徹底閉嘴。

    陳堅是經過仔細考慮的,既然已經表現出了貪婪愛財的樣子,那就演戲演的徹底一些,讓埃布爾徹底放心。

    不管埃布爾做什樣的選擇,先把眼前的事情繼續下去再說。

    更何況,真到了需要埃布爾做出選擇的那一步,或者說陳堅做到了埃布爾想要的結果的時候,陳堅和杜鵑這次的任務,怕是也到了尾聲了,想辦法脫身才是正經,已經不需要跟埃布爾做過深的接觸了。

    其實,埃布爾已經把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麵,在陳堅麵前展露了一點,就這一點來說,陳堅麵臨危險也是早晚的事。

    “另外還有一點小事。”埃布爾笑著說道:“就是我跟陳醫生之間的事情,陳醫生可一定要保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04 定金到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04 定金到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