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 進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05 進展

    陳堅與杜鵑一樣,參與了埃布爾的實驗,而且,也跟杜鵑一樣,作息成為了黑白顛倒的模式,白天在酒店休息,晚上到武田製藥的實驗室去進行實驗。

    盡管如此,埃布爾卻並沒有把陳堅和杜鵑安排到一個酒店入住。

    這是一個很小的細節,卻是說明了很大的問題。

    出於方便的考慮,埃布爾其實是應該把陳堅和杜鵑安排到一個酒店的,因為每天晚上,都是埃布爾驅車去接陳堅和杜鵑。

    埃布爾沒有嫌麻煩,或者說沒有出於方便的考慮,仍舊安排陳堅和杜鵑住在兩個酒店,這說明埃布爾不想讓陳堅和杜鵑,除了在實驗的時候,有任何的接觸。

    陳堅和杜鵑,在實驗的時候,無聲的交流過這件事情,兩人的看法是一樣的,他們兩個現在雖然看起來十分自由,白天的時候,埃布爾並不會出現在兩人的麵前,可通過這個細節來看,他們很可能已經在埃布爾嚴密的監視之下了。

    另外,陳堅跟杜鵑也曾交流過另外一個問題,這個問題也能說明他們被埃布爾監視的事。

    這個問題就是陳堅和杜鵑來日本的時候,都曾跟組織上安排的人接觸過,那個戴著棒球帽的男人,在跟陳堅和杜鵑接觸過之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過。

    杜鵑還好一些,那個男人跟杜鵑接觸過幾次,傳遞過幾次信息,至於陳堅這邊,完全就是隻接觸了一次,從此就徹底消失不見了。

    組織上安排接應陳堅和杜鵑的這個男人,必然在這已經呆了很久,他不再出現在兩人的麵前,意味著什,自然是不言而喻的。

    每一晚的實驗,埃布爾都會在場,都會參與其中,盡管每次實驗都會失敗,可相應的數據,埃布爾都是詳細記錄的。

    實驗會一直失敗,一方麵是陳堅和杜鵑刻意為之,另外一方麵,陳堅也是在收集實驗數據。

    在陳堅第一晚參與實驗的時候,埃布爾也曾拿出過他之前的實驗數據,陳堅卻是直接看都沒看。

    因為埃布爾的實驗數據,對陳堅來說毫無用處,陳堅所需要知道的,隻不過是埃布爾延緩小白鼠的死亡時間之後,他的破解病毒的方法,該如何應用。

    畢竟,陳堅雖然破解了這種病毒,可卻是救的杜鵑,並沒有在小白鼠身上進行過實驗,或者說沒有救活過小白鼠。

    而且,陳堅當時救杜鵑的時候,用了渡脈金針,這顯然不是埃布爾想要的結果,埃布爾想要的是這種病毒的破解方法,並且通過破解的方法,製造成藥。

    陳堅所要做的實驗,是基於埃布爾的實驗的階段性成果之上的,而且還需要去掉施針這種救治的辦法,也就隻能是從中醫湯藥這方麵著手,這個實驗在一定意義上來說,也就成為了真正的實驗。

    實驗室的一個角落擺了一張桌子,這張桌子是陳堅參與實驗之後增加的,桌子上放著的,是各種中藥材。

    武田製藥也生產漢方醫的成藥,自然是不會缺少中藥材的。

    陳堅之前救杜鵑的時候,就有一個現成的方子。

    今晚實驗一開始的時候,陳堅基於這個方子,減少了其中的幾味藥材,而寫了一個新的方子進行實驗,結果自然是失敗的。

    在埃布爾不注意的時候,陳堅熬了一劑這個方子的湯藥,在小白鼠的身上實驗了一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05 進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05 進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