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 控製之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06 控製之法

    盡管埃布爾的實驗暫停了,可陳堅和杜鵑的作息卻是沒有做任何的調整,因為他們隻不過是暫時休息一下而已,實驗還是要繼續下去的。

    當天晚上,埃布爾再次出現了,接了陳堅和杜鵑,去了一家高檔的日式料理店,請陳堅和杜鵑吃大餐去了。

    “一會吃過飯以後,我先送杜小姐回去。”埃布爾笑著說道。

    “為什?”杜鵑眼中露出了狐疑的神色。

    埃布爾笑著說道:“我和陳醫生是男人,要去個男人消費的地方。”

    聽到埃布爾這話,陳堅也露出了一臉的壞笑。

    看到兩人這樣,杜鵑翻了翻白眼,什都不再多說了。

    因為陳堅在參與這個實驗的第一天晚上,杜鵑就問過陳堅為什會參與這個實驗了,畢竟,陳堅可是離了三千萬美金,不會參與這個實驗的。

    尤其是埃布爾展現給杜鵑的一麵,是拿不出三千萬美金來的。

    陳堅和埃布爾自然是演了一出戲給杜鵑看,杜鵑也由此得知了,陳堅留下了參與實驗的原因是女人。

    埃布爾現在說這樣的話,顯然是準備又要跟陳堅去做點小壞事了。

    吃飯的時候,埃布爾,陳堅以及杜鵑邊吃邊聊,所聊的話題,自然是關於埃布爾的這個實驗的。

    不過,在聊這個話題的時候,卻是陳堅說的多,埃布爾和杜鵑說的少,他們兩個幾乎是處於傾聽的狀態。

    原因自然是很簡單的,因為埃布爾和杜鵑,並沒有在這個實驗上取得任何進展,而陳堅參與這個實驗之後,又一次延緩了小白鼠的死亡時間。

    盡管陳堅認為這種進展沒有任何意義,可在埃布爾和杜鵑看來,這是實驗又一次取得了突破性的進展,他們會以陳堅的想法為主,也就是很自然的事情了。

    “皮爾斯先生,我需要看一下你的實驗數據了。”陳堅說道:“就是你延緩小白鼠死亡時間的那些數據。”

    “其他的數據呢?需要不需要?”埃布爾問道。

    在實驗一開始的時候,埃布爾就想給陳堅看那些實驗數據的,可陳堅卻是並沒有看,直接開始了實驗。

    “其他的不需要。”陳堅說道:“我看你的那些實驗數據,是為了結合我的方子,看看如何改進。”

    吃過晚飯之後,埃布爾開車送杜鵑回了酒店,再次駕車離開杜鵑所住的酒店,卻是沒有帶陳堅再去日本特色的風俗店,而是直接去了武田製藥廠,那間屬於他的辦公室。

    在辦公室,埃布爾拿出了實驗數據,找到自己延緩小白鼠死亡時間的那部分數據,給了陳堅。

    陳堅細致的看了一遍,就把實驗數據還給了埃布爾。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06 控製之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06 控製之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