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 再次進賬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07 再次進賬

    不管什樣的慢性毒藥,得不到壓製毒性發作的解藥,無法壓製毒性發作的話,也就失去了控製人的作用,因為中了慢性毒藥的人,早晚會毒發身亡。

    華夏這個國家的神奇之處在於,是世界上公認的傭兵禁區!

    從這一點來看,就知道華夏的國防力量有多強悍。

    海關自然也是有著相當嚴格的審查機製,這一點從那兩瓶紅酒病毒被查扣,就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如果埃布爾在日本給杜鵑服下慢性毒藥,從而想要控製住杜鵑,那,就必須要隔一段時間就給杜鵑服下壓製慢性毒藥的解藥。

    從埃布爾所說的話,已經可以斷定,埃布爾想是要控製住杜鵑,讓杜鵑回華夏幫他做事!

    而解藥無法送入華夏境內,這才是埃布爾真正做不到的事情,而不是他對陳堅說的那樣,他所擁有的可以控製人的藥物,擔心會被杜鵑這個毒物學專家給化解掉。

    看到陳堅所表現出來的醫術水平,埃布爾自然而然的就把主意打到了陳堅的身上,他最看重的一點,就是陳堅在華夏境內是開醫館的,通過陳堅控製了杜鵑,可以讓杜鵑去陳堅的醫館拿解藥!

    埃布爾已經把這些對陳堅明著說了出來,陳堅看著埃布爾,歎了口氣,說道:“皮爾斯先生,我現在有些害怕了,我覺得你十分可怕!真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些什,又要做什,你,我以及杜鵑三人一起在攻克這種病毒,可你現在已經在想控製杜鵑了,我很擔心你會想要控製我。”

    頓了一頓,陳堅又說道:“華夏有個成語,叫做卸磨殺驢,皮爾斯先生知道是什意思嗎?”

    “知道。”埃布爾笑了笑,說道:“跟過河拆橋,兔死狗烹是一個意思的。”

    “皮爾斯先生現在所想做的,比卸磨殺驢還要嚴重一些啊。”陳堅看著埃布爾,說道:“這個實驗都還沒完成,皮爾斯先生已經想著如何解決參與實驗的杜鵑了!”

    “陳醫生,華夏也有一句老話,叫做富貴險中求。”埃布爾說道:“陳醫生從我這,已經拿到了一千五百萬定金,這大數目的錢,我想陳醫生哪怕是醫術再高明,也需要長時間的努力,才能夠賺的到吧?”

    “這是自然。”陳堅點了點頭說道。

    “所以,我也沒法給陳醫生做任何的保證。”埃布爾很平靜的說道:“因為我要做的事情,是不想扔陳醫生知道的,那對你沒有任何的好處,反而還會給你帶來危險,你知道的越少,你也就越安全,至於我說的這些,你信不信,就是你自己的事情的。”

    “我信。”陳堅點了點頭,說道:“隻是,我的擔心仍舊不會消失。”

    埃布爾接口說道:“陳醫生的擔心不必消失,因為我會給你錢,這不正是你想要的嗎?”

    頓了一頓,埃布爾又說道:“還是說,陳醫生對錢已經沒有了興趣?”

    “給多少?”陳堅立刻問道。

    “你幫我控製杜鵑小姐,我給你五百萬美金。”埃布爾豎起了一隻手,張開五個手指說道。

    “這個價格可以。”陳堅點了點頭,問道:“你想什時候控製她?”

    “實驗接近尾聲的時候。”埃布爾看著陳堅,說道:“陳醫生差不多有了徹底的把握,就可以控製杜鵑小姐了,不過,我之前說的條件,陳醫生已經知道了,杜鵑小姐回到華夏之後,必須要能夠拿到解藥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07 再次進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07 再次進賬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