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 開誠布公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09 開誠布公

    柏妮絲沒有想到,僅僅隻是一個照麵,自己就被陳堅給推回了床上,躺在床上,柏妮絲甚至有那一瞬間的失神。

    因為柏妮絲對自己的身手還是相當有自信的,等閑四五個人,根本近不了她的身!

    眼前這個華夏男人,根本就不壯碩,看起來還很清秀,竟然一招就化解了自己淩厲的攻勢,並且還把自己給推回了床上!

    柏妮絲沒有再次進攻陳堅,而是擺出了一個極度誘人,並且嫵媚之極的姿勢,說道:“看樣子,我是打不過你了?”

    “不是看樣子,而是你真的打不過我。”陳堅笑著說道:“所以,我勸你還是收起想要殺我的想法!”

    “既然你知道我要殺你,而且又打不過你,為什不對我出手?”柏妮絲衝陳堅拋了個媚眼,說道:“是不是改變主意了,想要跟我發生點什?”

    柏妮絲說著話,朝下拉了拉裹著的浴巾,這條浴巾本就不大,柏妮絲朝下一拉,當真是白晃晃的一片。

    “帶刺的玫瑰,已經不足以形容你了。”陳堅擺了擺手,說道:“有毒的玫瑰形容你還差不多,我並沒有改變主意,不想跟你發生什,況且,我可不想經典電影的橋段,真的出現在我的身上,雖然那種死法似乎是很美妙,可我還沒活夠。”

    “那你到底想要怎樣嘛!”柏妮絲用撒嬌的語氣說道,同時人也慢慢從床上站了起來,手握著的冰錐,也並沒有扔掉。

    很顯然,柏妮絲還是沒有死心。

    陳堅笑了笑,衝柏妮絲勾了勾手指,說道:“來,我讓你徹底死心。”

    “迷人的華夏男人,你好有自信哦。”柏妮絲說著話,人卻是已經衝了上來,手的冰錐就像是閃電一般,刺向了陳堅的胸口心髒位置。

    陳堅緩緩搖了搖頭,隻輕輕一個側身,就躲開了柏妮絲手中的冰錐,同時右手手背貼上了柏妮絲的手腕,一隻右手猶如靈蛇一般,並且像是粘在了柏妮絲的手腕上一樣,任憑柏妮絲怎改變攻擊方向,陳堅的右手手背,始終牢牢地貼在柏妮絲的手腕上。

    柏妮絲心大驚,她可以清晰的感覺到,這個華夏男人的手背,仿佛有一股吸力,無論自己怎做,都甩不掉他的手背!

    柏妮絲一記朝天蹬,右腳腳後跟直奔陳堅的下巴而來,陳堅輕輕側頭,同時左手伸出,準確無誤的握住了柏妮絲的右腳腳腕。

    頓時,柏妮絲變成了一隻腳著地,也就是金雞獨立的姿勢。

    不過,柏妮絲身上圍著的浴袍,就像是筒裙一般,再加上本就很短,這樣金雞獨立的姿勢,導致她的浴袍下擺,立刻滑了下去,所有的風光,被陳堅一覽無遺。

    雖然柏妮絲還有一隻手閑著,可她卻放棄了進攻,因為陳堅在控製住她握著冰錐的手腕,以及抓住她的腳腕之後,並沒有采取任何的進攻,完全是在采取守勢,這種情況下,她都沒能傷到陳堅,即便是空著的手再次攻擊陳堅,也不會有任何的效果。

    顯而易見的一個事實,就是柏妮絲徹底不是陳堅的對手。

    “死心了?”看到柏妮絲不再進攻,陳堅笑了笑說道。

    “我不是你的對手。”柏妮絲收起了臉上的笑容,很認真的說道。

    陳堅也鬆開了柏妮絲,而後走到了沙發上坐了下來。

    “你打算怎處置我?”柏妮絲伸手攏了一下頭發,問道:“是殺了我,還是告訴皮爾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09 開誠布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09 開誠布公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