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愉快的談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10 愉快的談話

    很明顯,柏妮絲這是在考驗陳堅的定力!

    這一點,從柏妮絲那一句,她有她的驕傲,就完全可以聽的出來。

    不得不說的是,柏妮絲的確有著驕傲的資本,無論是從她那精致的麵龐,還是傲人的身材來說,她都應該有驕傲的資本。

    另外,柏妮絲這樣做,還在對陳堅傳達另外一個信息,那就是她有自己堅決的態度,如果他們接下來的談話,涉及到她不能說的,那,無論陳堅用什樣的手段,她都不會說出任何一個字的。

    也正是因為讀懂了這些,陳堅心才很明白,柏妮絲其實是一個很難纏的對手。

    陳堅沉默著,在心考慮著接下來的談話該如何進行。

    柏妮絲也沉默著,不過,她的目光卻是鎖定在陳堅的身上,這個華夏的陳醫生,已經讓她十分好奇,他通過一點點不為外人所知的信息,已經知道了自己身份,而自己對他,卻還是處於一無所知的狀態。

    “你在皮爾斯,不,應該說是埃布爾身邊,潛伏多久了?”陳堅沉默了好一會之後,才開口問出了這句話。

    陳堅這句話一出口,柏妮絲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原因無他,陳堅這話,透露了一些信息給柏妮絲,這在柏妮絲看來,或者該說陳堅正在做的,正是開誠布公該有的樣子。

    陳堅透露給柏妮絲的這一點,點出了埃布爾的真名字,這一點點的信息,已經足夠讓柏妮絲想到很多事情。

    “看來,我們應該是同一類型的人。”柏妮絲笑著說道:“我在埃布爾身邊,已經潛伏兩年了。”

    不等陳堅問什,柏妮絲就主動解釋道:“我在埃布爾身邊的身份,是一個殺手,專門幫他解決各種難題的。”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懂了,隻是,這一次,我為什會成為了目標?”

    很顯然,柏妮絲今晚要殺陳堅,自然是接到了命令的。

    “要知道,如果你真的殺了我的話,也就意味著你暴露了,你兩年的潛伏,可就全都白費了,這個代價太大了點吧?”陳堅看著柏妮絲補充道。

    柏妮絲點了點頭,說道:“因為很多事情是需要綜合考慮的,埃布爾的實驗,我們一直都是知道的,而且也知道這個實驗沒有什進展,所以,我的主要工作重心,是摸清埃布爾的團夥組成成分,可就在這個時候,你出現了,很快就在埃布爾的實驗上取得了重大突破,這種病毒,埃布爾最想要的就是解藥,一旦解藥研製成功,很難想象他會做出什樣的瘋狂舉動,所以,綜合考慮之下,我的暴露跟殺掉你比起來,算不上什代價了!”

    陳堅默默點了點頭,美國中情局這邊,顯然是認為阻止這種病毒的解藥研究成功,比起柏妮絲的暴露,要重要的太多,這應該也是對柏妮絲最後一次下令,殺了陳堅之後,柏妮絲應該會立刻撤離。

    “那,柏妮絲小姐對埃布爾團夥的人員構成,調查的怎樣了?”陳堅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10 愉快的談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10 愉快的談話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