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這是命令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11 這是命令

    “明白了。”柏妮絲點了點頭,說道:“陳醫生跟我的目的其實是不一樣的,我的目的就是消滅埃布爾的團夥,而陳醫生的目的,則是要消滅華夏境內,與埃布爾勾結的勢力。”

    “我的任務,其實也包括消滅埃布爾的團夥。”陳堅看著柏妮絲,說道:“隻不過,相比較起來,顯然還是華夏境內的安全,更為重要一些,這跟殺掉我,以及柏妮絲小姐的暴露,是同樣的對比情況。”

    “所以,你才會繼續這個實驗,直到真的做到埃布爾想要的,研製出解藥?”柏妮絲說道:“隻有到了那個時候,埃布爾才會跟華夏境內的勢力聯係?”

    “是的。”陳堅點了點頭,看到柏妮絲還想說什,擺了擺手,先製止了柏妮絲,說道:“柏妮絲小姐不用懷疑,埃布爾已經開始著手布局這件事了,這已經是一個完全沒有懸念的事情了,隻要我研製出解藥,埃布爾立刻就會聯係華夏境內的勢力。”

    柏妮絲想要說的,或者說想要質疑的,正是這一點,陳堅先一步說出了肯定的話,柏妮絲也就不再質疑了。

    “可是,陳醫生想過沒有,這種病毒想要攻克,並且研製出解藥,其實是很難的事情。”柏妮絲又開始從另外一個層麵開始質疑了,說道:“埃布爾在病毒學方麵,其實是很厲害的,雖然沒有什證之類,可他的成就其實一點都不亞於那些毒物學專家,比如跟你們一起參與實驗的那位杜鵑,她雖然是毒物學專家,可埃布爾的成就,比其她來,毫不遜色。”

    “柏妮絲小姐不用懷疑。”陳堅說道:“之前我就已經破解過這種病毒了,華夏海關曾查扣過兩瓶紅酒病毒,那一次,我跟這種病毒有過直接接觸,而且為了破解這種病毒,還親自感染了病毒,去感知這種病毒的具體情況,從而找到了破解之法,隻是,我的破解之法,還需要用到針灸,而不是完全的用藥物,現在,我隻不過是在想辦法扔掉針灸,徹底用藥物的辦法去破解這種病毒,關鍵是我才剛剛看了埃布爾的實驗數據,我相信用不了多久,我就可以徹底破解這種病毒,研製出解藥。”

    “真沒想到,事情竟然會是這樣。”柏妮絲一臉吃驚的神色,看著陳堅說道。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所以,我希望柏妮絲小姐,能夠匯報上去,暫緩你們這邊的行動,我們雙方配合一下,完美的完成這次的任務如何?”

    “陳醫生,你這說我可有點不同意哦!”柏妮絲一臉壞笑的神色,說道:“你的任務,跟我的任何可沒有任何衝突,或者該說共同的方麵,我隻需要消滅埃布爾的團夥就行了,至於你們華夏境內的安全問題,那可是你們華夏自己的事情呢!”

    “第一,我對柏妮絲小姐說出這些,已經表達了我最大的誠意。”陳堅對柏妮絲的壞笑,不以為意的笑了一下,說道:“柏妮絲小姐,對於這一點,你不否認吧?”

    “我不否認。”柏妮絲立刻點了點頭。

    陳堅又繼續說道:“第二,如果柏妮絲小姐認為我們雙方無法達成共識,你們那邊的行動無法延緩的話,我可以幫你們延緩。”

    “你是在威脅我嗎?”柏妮絲看著陳堅說道。

    毫無疑問,陳堅延緩柏妮絲這邊的行動,隻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告訴埃布爾,柏妮絲的真正身份,是美國中情局的人!

    這樣一來,別說柏妮絲這邊采取行動了,怕是任何行動都會是無效的了。

    因為埃布爾必然會在解決了柏妮絲之後,把自己的團夥徹底隱藏起來,以逃避美國中情局的打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11 這是命令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11 這是命令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