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重大突破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12 重大突破

    這對陳堅來說,是一個艱難的選擇,卻又是必須要做出的選擇。

    陳堅怎都不會想到,美國中情局會下達這樣的命令給柏妮絲,關鍵是柏妮絲還同意了!

    陳堅實在是無法想象他們的腦回路!

    不過,這種事倒也不是完全不可理解,主要還是東西方文化不同,觀念不同所造成的心理接受程度不同罷了。

    既然柏妮絲都不介意,而且逼著陳堅做出選擇,陳堅也就沒有什好說的了,有便宜不占是王八蛋!

    這一夜的戰鬥十分激烈,因為陳堅和柏妮絲的身份,在美國和華夏方麵來說,是一樣的,隻不過是稱呼不同而已。

    即便是這種戰鬥,柏妮絲也存了一較高下的心。

    不過,最終的較量結果,顯然還是柏妮絲又落了下風,因為早上陳堅起床的時候,柏妮絲還在酣睡。

    原因無他,柏妮絲實在是太累了。

    埃布爾的實驗,仍舊是在晚上進行,陳堅白天還是處於無所事事的狀態。

    不過,柏妮絲來了之後就不一樣了,今天白天,柏妮絲陪著陳堅,在附近遊覽了一下風光,兩人的親密狀態,宛如一對熱戀當中的情人。

    當天晚上,埃布爾的實驗再次進行,可埃布爾卻沒有來接陳堅,而是由柏妮絲駕車載著陳堅去了武田製藥的實驗室。

    “以後,你的人身安全,就由我負責了。”柏妮絲在路上笑著對陳堅說道:“埃布爾對你可是相當重視。”

    “看來,你在埃布爾身邊,所處的位置還是比較高的。”陳堅笑了笑說道。

    “當然。”柏妮絲笑著對陳堅說道:“如果我在埃布爾身邊所處的位置不夠高,他對我的信任不夠的話,我也不可能主動跟他提出到你身邊,況且,他還答應了。”

    “這兩個條件,缺一不可。”陳堅說道:“你在埃布爾身邊這兩年的工作,做的可真是相當出色。”

    陳堅這話其實是兩麵性的,柏妮絲在埃布爾身邊的工作,就是美國中情局給她的命令,摸清埃布爾團夥的人員構成,從這一方麵來說。柏妮絲做的當然是相當出色的。

    反過來說,柏妮絲在埃布爾身邊潛伏這兩年,取得這樣的位置,以及埃布爾充足的信任,必然也是為埃布爾做了很多事情,才能夠獲取到這兩點有利於她真正工作的有利條件,從埃布爾這邊來說,柏妮絲的工作顯然也是相當出色的。

    至於柏妮絲到底為埃布爾做了什工作,就無法再問了,顯然是一些不合法的事情。

    柏妮絲笑了笑,沒有就這個話題再跟陳堅繼續下去。

    時間不長,柏妮絲就送陳堅到了武田製藥的實驗室,不過,柏妮絲卻是並沒有進去的權利,而是在送陳堅到了實驗室外之後就離開了。

    “陳醫生,我送給你的驚喜還滿意吧?”埃布爾見到陳堅之後,壞笑著問道。

    “相當滿意,知我者,皮爾斯先生也。”陳堅哈哈笑著說道:“廢話少說,開始今晚的實驗吧,我想了幾種改良的方法,咱們一種一種慢慢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12 重大突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12 重大突破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