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當局者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14 當局者迷

    埃布爾帶著陳堅給的所謂的“毒藥”離開了。

    柏妮絲卻是在這個時候走到了陳堅的身後,輕輕的捏著陳堅的肩膀,笑著說道:“你可真厲害,毒藥也會配製。”

    陳堅笑了笑,說道:“既然你都已經知道了,又何必還裝什都不知道?”

    聽到陳堅這話,柏妮絲再也忍不住了,笑了出來,說道:“杜鵑是你們的人,埃布爾竟然還真的相信你配製了毒藥,簡直是蠢得要死。”

    陳堅的任務,已經說給柏妮絲聽了,隻是,柏妮絲不知道會是以什樣的方式去完成任務而已。

    此時,得知了埃布爾要通過慢性毒藥來控製杜鵑,並且還是要杜鵑回華夏,去陳堅的醫館取解藥,必然是要操控杜鵑跟華夏境內的勢力接觸,並且構架起他和華夏境內勢力的聯係,從而達到他不可告人的目的。

    柏妮絲通過陳堅的任務目的,自然也就猜到了杜鵑的身份,其實是跟陳堅一樣的。

    杜鵑回到華夏之後,埃布爾與之勾結的華夏境內的勢力,怕是就會被連根拔起了。

    至於陳堅配製的,用來控製杜鵑的毒藥,自然也就不是真正的毒藥了。

    柏妮絲想的沒錯,陳堅所配製的所謂毒藥,不過是藥效極強的瀉藥而已,但是,其中卻摻雜了壓製藥性發作的藥物,而酒精恰恰可以中和掉壓製的藥物,一旦用酒送服,自然就會立刻出現症狀。

    藥效極強的瀉藥,必然帶來腹痛如絞!

    可是,這一切在埃布爾看來,卻是極為神奇的。

    畢竟,即便是華夏人,甚至是華夏的中醫,也沒幾個醫術跟陳堅一樣高明的,更何況埃布爾還是個外國人,他對中藥材的一些了解,完全是建立在日本漢方藥上,皮毛都算不上,哪能夠知道中醫的博大精深?

    “他是當局者迷,你是旁觀者清。”陳堅笑著說道:“並不是他蠢,我表現出了這高超的醫術,在他的實驗上又取得了重大的進展,而且,我說明天就應該可以徹底解決這種病毒,並不是說大話,在這種情況下,他會相信我,是很自然的事情,如果他不相信我,才是不對的。”

    陳堅此時對柏妮絲說的,正是另外一個方麵的原因,埃布爾屬於當局者迷,他對自己的實驗是極度關心的,為了尋求實驗的突破,不惜鋌而走險去接觸國外的毒物學專家,以及醫術高超的醫生,從那個時候,埃布爾就已經走進了為他設下的陷阱。

    其實,埃布爾並不蠢,也不笨,在一開始的時候,埃布爾對杜鵑和陳堅,並不怎信任,隻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以及實驗的進行,還有杜鵑和陳堅所表現出來的專業水平,讓埃布爾的懷疑,一點一點的消失了。

    這也從另外一個方麵說明,陳堅和杜鵑的演技是完美的。

    當埃布爾對陳堅和杜鵑的懷疑,徹底消失的時候,他就開始實施自己真正的計劃了!

    而這個計劃當中,或者該說在實驗方麵,杜鵑其實已經沒有什用了,因為一切都是陳堅在做主力。

    隻不過,沒有徹底取得成功,埃布爾不放心,留下杜鵑這個毒物學專家,是為了確保萬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14 當局者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14 當局者迷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