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何去何從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15 何去何從

    陳堅對柏妮絲現在所說的這些,可以說是真誠相待,如實相告了。

    畢竟,陳堅和柏妮絲分屬於兩個國家的兩個特殊部門的人。

    雖然陳堅加入毒龍小組,又去了雷霆小隊當教官,可陳堅還真的就沒有掌握什所謂的有價值的情報。

    不過,陳堅哪怕是對柏妮絲說出這話,恐怕柏妮絲也不會相信,就即便是柏妮絲相信,美國中情局肯定也不會相信。

    同樣的道理,華夏這邊,肯定也是認為柏妮絲掌握著一定的情報的。

    雙方現在不過是因為共同的目的,而暫時的達成了合作,一旦這個共同的目的達成,會是什樣的局麵,真的不好說。

    但是,陳堅和柏妮絲兩人的心中,大概都已經想到了,隻不過,不管是基於什樣的原因,他們兩個都沒有說出口而已。

    柏妮絲沒料到,陳堅今天會主動說出這些,而且,柏妮絲即便是主動說出埃布爾的團夥組成分布的地方,陳堅都直接拒絕知道,不想聽到這些消息。

    從這一些來看,陳堅對柏妮絲,沒有任何的敵意,或者該說沒有任何的企圖。

    平心而論,柏妮絲這樣的女人,不是尋常男人可以駕馭的了的,雖然她和陳堅之間,是因為美國中情局這邊的命令,而發生了一些實質性的關係,可是,站在柏妮絲的角度去看,陳堅這個華夏男人,無疑是迷人而又有實力的。

    自身無比強大的女人,哪怕沒有達到柏妮絲這樣的地步,就即便是普通的女強人,這一類都屬於女強人類型的,隻有比她們更強大的男人,才是能夠吸引與征服她們的存在。

    女人始終是女人,絕大多數女人,心理上來說是不如男人強大的,在絕大多數女人心,都希望有一個強壯的肩膀可以去依靠。

    隻不過,每個女人所處的位置不同,所需要的肩膀的強壯程度也就不同。

    尋常女人所需要的,不過是普通的家庭,男人事業小有成就即可。

    可柏妮絲這樣的女人,所需要的男人,就是無法想象的存在了。

    電視劇也好,電影也罷,很多時候會出現女特工或者男特工找一個平常男人女人組成一個家庭的劇情,而對方雖然跟主角生活在婚姻當中,但是卻對主角的正常身份一無所知。

    其實,這完全就是劇情需要的橋段罷了,真正的特工,尤其是在役的,是不可能讓其有婚姻的。

    哪怕是退役以後,真的組成家庭,也會從此不再執行任何任務,並且把自己的過往隱藏在內心最深處。

    同時,一輩子都會生活在國家的保護之下,這種保護有著多層次的含義。

    柏妮絲和陳堅,分屬美國與華夏兩個巨頭國家,現在目前情況下的“濃情蜜意”,到底是真的,還是由於任務的需要,彼此其實沒有任何一點把握。

    柏妮絲仔細的審視著陳堅,從陳堅眼中能夠看到的,除了真誠還是真誠,沒有任何一絲的雜質。

    “可愛的華夏男人,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你了。”柏妮絲眼中也滿是真誠的神色,說完這話,低下頭去,輕輕吻上了陳堅的嘴唇。

    陳堅可以清晰的感覺到,柏妮絲的身體有點發顫,以至於她親吻自己的動作,都有些發顫。

    陳堅輕輕拍了拍柏妮絲,說道:“不要想太多,一切等到了那個時候再去想,有些事情雖然是必然會出現的,可在沒有出現之前,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那就是純粹的折磨自己了。”

    柏妮絲輕輕“嗯”了一聲,不再多說什了。

    其實,柏妮絲心也很明白,這次的任務結束的那一刻,她和陳堅會接到什樣的命令都不足為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15 何去何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15 何去何從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