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就範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16 就範

    埃布爾看著杜鵑,臉上的笑容越發燦爛了,說道:“杜小姐不用懷疑自己的聽力,你沒聽錯,我說的就是命令,而不是請求。”

    杜鵑冷笑一下,說道:“皮爾斯先生,你憑什命令我?我又為什要聽你的命令?你的話,實在是可笑之極!”

    埃布爾沒有再說什,轉而看向了陳堅,並且用眼神示意了一下陳堅。

    陳堅點了點頭,看向了杜鵑,說道:“臍下三寸,你按一下試試。”

    聽到陳堅這話,杜鵑一臉疑惑的樣子,但是,卻是按照陳堅所說的,在臍下三寸位置稍稍按了一下。

    隻這一下,杜鵑就痛的倒吸一口涼氣,並且痛的彎下了腰。

    “你們”杜鵑直起身來之後,說道:“你們給我下毒了!”

    “沒錯。”埃布爾一臉燦爛的笑容,說道:“如果不是這樣,我又怎敢命令杜小姐這位華夏的毒物學專家呢?”

    杜鵑沉默著沒有說話。

    埃布爾又笑著說道:“杜小姐,這種毒是陳醫生親自配製的,至於毒性如何,我想還是由陳醫生給你講解一下比較好。”

    埃布爾說著話,又一次給陳堅使了一個眼色。

    陳堅笑著說道:“這種毒,我可以保證杜小姐檢查不出來,這一點,我想從攻克這種病毒來說,杜小姐應該相信我。”

    聽到陳堅這話,杜鵑冷哼了一聲,仍舊是什都沒說。

    “杜小姐以後不能喝酒,一旦喝酒就會加速這種慢性毒藥的發作。”陳堅繼續說道:“每隔十五天,杜小姐需要服用一次解藥,不然的話,杜小姐會腹痛如絞,而後出現嚴重腹瀉,直到脫水死亡。”

    陳堅說完這些,埃布爾立刻接口說道:“陳醫生所說的這些,我昨晚已經驗證過了,讓人服用了這種病毒,我那個手下,差點就死在廁所,如果不是陳醫生出手施救,我想他一定會像是陳醫生所說的那樣死掉。”

    “你們兩個,完全是狼狽為奸。”杜鵑惡狠狠的說道。

    “不,不,不!”埃布爾擺了擺手,笑著說道:“你應該說我跟陳醫生誌趣相投才對。”

    “我回華夏之後,怎拿到解藥?”杜鵑轉而看向了陳堅。

    陳堅笑著說道:“我在華夏開設有醫館,名字叫做回春堂,杜小姐到時候可以去回春堂拿解藥,我會提前跟我的醫館打好招呼,隻要杜小姐去了報上自己的名字,回春堂就會給你解藥的。”

    聽到陳堅這話之後,杜鵑又看向了埃布爾,問道:“你需要我做什?”

    “杜小姐不用心急,需要你做什,我會在你回華夏之後通知你的。”埃布爾笑著說道。

    很顯然,埃布爾要杜鵑做什,是不會當著陳堅的麵說的。

    “現在,我送杜小姐回酒店,並且給你安排明天的飛機。”埃布爾笑著說道:“不過,我需要杜小姐幫我把這種病毒,給帶進華夏,我想以杜小姐的身份來說,做到這一點並不難吧?”

    “什?你要我把這種病毒帶進華夏,你到底要做什?”杜鵑立刻拒絕了:“我就是死,也不會把這種病毒帶進華夏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16 就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16 就範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