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誠意十足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17 誠意十足

    “怎?”陳堅看著埃布爾,問道:“皮爾斯先生是準備賴賬嗎?”

    埃布爾笑了一下,說道:“賴賬倒是不至於,隻是,我現在沒有這多錢,如果陳醫生想拿到這筆錢的話,怕是還要在日本待一段時間。”

    “要待多久?”陳堅立刻問道。

    “不好說。”埃布爾說道:“得看我的計劃進行的順利不順利,如果順利的話,我想用不了多久,不順利的話,可能需要很久。”

    “我到現在也不知道你的計劃是什。”陳堅說道:“也不想知道,不過,既然埃布爾先生這說了,我看不如這樣,我先回華夏,等埃布爾先生有了錢,把尾款打到我的賬戶就可以了。”

    埃布爾沒有說話,而是在這個時候看了柏妮絲一眼,才又把目光轉回了陳堅的身上。

    柏妮絲會意,手腕一翻,一把精致小巧的匕首出現在了手上,隻見這把匕首像是活了一把,在柏妮絲的手來回翻轉。

    可以肯定的是,這把匕首十分鋒利,因為匕首的刃上泛著寒光。

    埃布爾在這個時候說道:“陳醫生,你對我還不夠了解。”

    陳堅默默的看了一眼柏妮絲手上的匕首,轉而看向了埃布爾,問道:“皮爾斯先生,你這話是什意思?”

    埃布爾笑著繼續說道:“我隻是實話實說,不過,我想,陳醫生現在對我應該有了一個新的認識,陳醫生是個聰明人,我想你應該明白你現在的處境了吧?”

    “你是在威脅我?”陳堅看著埃布爾問道。

    “談不上威脅。”埃布爾收起了笑容,淡淡的說道:“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陳醫生愛財,為了錢什都可以做,隻不過,有些錢並不是這好拿的,比如我的錢!”

    “皮爾斯先生,你到底要說什?”陳堅沉聲問道。

    “我想跟陳醫生好好聊一次。”埃布爾看著陳堅,說道:“所以,這些話就不得不說給陳醫生聽。”

    陳堅不再多說什,因為埃布爾的話明顯沒有說完。

    “陳醫生,我很欣賞你。”埃布爾很認真的對陳堅說道:“你的醫術,你的專業,你的水平,都是我前所未見的,所以,我接下來對你說的話,都是發自肺腑的,請你不要懷疑我的誠意,以及決心!”

    “好,你說,我聽著。”陳堅點了點頭說道。

    “我的錢不是那好拿的,但是,我並不打算對陳醫生賴賬,隻要錢到手,我會立刻支付給陳醫生尾款。”埃布爾點了點頭,說道:“不過,陳醫生想要拿到這筆尾款,需要答應我一個條件。”

    “什條件?”陳堅立刻問道。

    “加入我們。”埃布爾立刻說道:“隻有陳醫生成為我的人,我才會給陳醫生尾款,而且,陳醫生大可放心,隻要你幫我做事,以後有的是錢賺。”

    “如果我說不呢?”陳堅沉聲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17 誠意十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17 誠意十足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