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杜鵑的請求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18 杜鵑的請求

    陳堅答應下來之後,埃布爾就離開了,而柏妮絲,也徹底成為了陳堅二十四小時的保鏢。

    當然,這個保鏢還負責貼身監視陳堅。

    這是在埃布爾走了之後,柏妮絲告訴陳堅的。

    此時,杜鵑已經在收拾行李了,因為她明天就要回華夏了。

    敲門聲忽然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杜鵑走到門口,從貓眼朝外看去,看到的是一身酒店服務員打扮的人之後,立刻打開了自己的房門。

    這個打扮成服務員的不是別人,正是杜鵑和陳堅來日本之後,分別跟他們接觸過的組織上安排的自己人。

    “他們對你的監視結束了。”這個男人進來之後,立刻說道:“我一直在密切的關注你們,你和陳堅都被人監視著,我無法接近,就在今晚,所有監視你的人,全都撤離了,發生了什事?”

    “陳堅已經幫埃布爾攻克了病毒。”杜鵑立刻說道:“並且控製了我。”

    “控製了你?”這個男人不解的問道:“這是什意思?”

    杜鵑笑了笑,說道:“他讓陳堅配製了慢性毒藥給我服下了,可不是控製了我嗎?”

    聽到杜鵑這話,這個男人也笑了,說道:“所以,他對你進行安排了?”

    “他讓我帶病毒回華夏。”杜鵑點了點頭,說道:“我剛才還在想,需要跟你取得聯係,把這件事情匯報上去,我想,我回到華夏之後,肯定會有人接應,必須在那之前就把病毒轉移。”

    這個男人點了點頭,說道:“放心,這件事情交給我來匯報,不過,我會向組織上建議,在國內把你的行李箱進行調包,在這邊調包,怎都不是在華夏那方便。不過,不管是什時候調包,都不需要你來操作,你隻管拿行李就好,發現行李的不同就是已經調包過了。”

    “好的,我明白了。”杜鵑點了點頭說道。

    “恭喜你圓滿完成任務。”這個男人在這個時候衝杜鵑伸出了手,說道:“是我們說再見的時候了。”

    杜鵑伸手這個男人握了握手,問道:“你不回華夏嗎?”

    這個男人輕笑著搖了搖頭,說道:“我從二十幾歲就來了日本,一直呆了十多年,但是,還不到我回去的時候。”

    聽到這個男人的話,杜鵑默默點了點頭,不知道該說些什了。

    可以想象的到,這個男人在日本平時做的是什事情,隻是,背井離鄉十多年了,仍然還沒到回華夏的時候,實在是讓人唏噓不已。

    “我想,我離回華夏也不遠了。”這個男人笑著說道:“畢竟,這次你和陳堅過來執行任務,我跟你們有了接觸,從保密性上來說,已經有了暴露的可能,組織上一定會考慮這一點的。”

    “希望我們可以很快在華夏見麵。”杜鵑笑著說道。

    這個男人搖了搖頭,說道:“即便是在華夏見麵,我們也是陌路人,懂嗎?”

    “懂!”杜鵑點了點頭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18 杜鵑的請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18 杜鵑的請求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