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新的任務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19 新的任務

    第二天,小白鼠仍舊沒有死亡,依舊活蹦亂跳。

    埃布爾在實驗室對小白鼠進行了徹底的檢查,各項生命體征完全正常,這無疑說明陳堅已經徹底攻克了這種病毒。

    這個消息,埃布爾第一時間通知了陳堅。

    陳堅一點意外的感覺都沒有,因為他對自己的醫術有著相當的自信,而且,這種病毒他之前就已經破解過,現在隻不過是改變了一下破解的方式而已,並沒有什值得大驚小怪的。

    如果不是為了演戲給埃布爾看,陳堅甚至能夠在幾天之內就攻克這種病毒,之所以拖這久,完全是為了演戲給埃布爾,從而達到麻痹埃布爾的目的。

    當然,這也讓埃布爾對陳堅的醫術的認知,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也是導致他給陳堅一個選擇的原因。

    當天晚上,埃布爾駕車來到了陳堅所住的酒店,載著陳堅和柏妮絲,去了杜鵑所在的酒店,接上杜鵑之後,直接送杜鵑去了機場。

    兩瓶紅酒病毒,早在白天的時候,埃布爾就送到了杜鵑的手,此時,這兩瓶紅酒病毒,就在杜鵑的行李箱內。

    “杜小姐,一路順風。”機場內,埃布爾拍了拍杜鵑的行李箱,意味深長的說道。

    杜鵑冷哼了一聲,什都沒說。

    “一輪順風。”陳堅朝前邁了一步,伸出手來,說道:“杜小姐,真羨慕你可以回華夏了。”

    杜鵑冷笑著說道:“你會說出這樣的話,看來你已經徹底認識了皮爾斯先生,你好自為之吧!”

    杜鵑雖然這樣說著話,可卻是伸手跟陳堅握了握手,兩人的手握在一起的時候,彼此不約而同的都悄悄用了一下力。

    柏妮絲笑看著眼前這一幕,什都沒說,因為她知道杜鵑的真實身份,知道陳堅和杜鵑一是在演戲給埃布爾看,再就是真的在對彼此告別。

    杜鵑跟陳堅握手之後,頭也不回的走向了安檢。

    埃布爾直到看到杜鵑過去安檢,這才扭頭對陳堅和柏妮絲說道:“我們走吧。”

    “皮爾斯先生”陳堅說道。

    “我真正的名字叫做埃布爾。”埃布爾看著陳堅,說道:“以後,沒人的時候,你可以喊我的真名字,而且,也不用那客氣,直接喊我埃布爾就可以了,我們已經是自己人了。”

    “好。”陳堅從善如流的說道:“接下來,應該沒我什事了吧?”

    “怎?陳醫生有什想法嗎?”埃布爾笑著問道。

    陳堅攤了攤雙手,說道:“來一次日本,我想四處走走,當然,我會讓柏妮絲小姐陪著我。”

    “抱歉,陳醫生的想法,可能要落空了,因為你接下來還會很忙。”埃布爾笑著說道:“我們回去再說。”

    埃布爾既然這樣說了,陳堅也就不再多問什了,一行三人哪都沒有去,而是直接去了武田製藥,埃布爾的辦公室。

    埃布爾給陳堅和柏妮絲泡了兩杯咖啡,這才說道:“陳醫生,接下來,你要忙的事情是把我的階段性成果,與你攻克病毒的成功,想辦法結合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19 新的任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19 新的任務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