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一切有組織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20 一切有組織

    埃布爾在給陳堅新任務的時候,杜鵑已經乘坐上了回華夏的航班。

    飛機平穩的著陸之後,杜鵑在機場的行李處拿行李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行李箱被調換過了。

    雖然是一模一樣的箱子,但是,行李箱被調換過是確定無疑的。

    杜鵑出來機場的時候,有人舉著寫有她名字的牌子接機。

    接機的是一個三十歲左右的男人,很顯然,他是認識杜鵑的,因為當杜鵑走到他麵前的時候,這個男人並沒有表現出任何的詫異,也沒有詢問杜鵑的身份,就接過了杜鵑的行李箱。

    “杜小姐,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做胡斌。”這個男人自我介紹,說道:“這次來燕京,是專門接機的。”

    “是接我的行李箱吧?”杜鵑冷聲說道。

    “杜小姐非要這認為的話,也沒什問題。”胡斌不以為意的說道:“我的任務是取走杜小姐行李箱的兩瓶紅酒。”

    說完這話,胡斌沉默了一下,才又繼續問道:“杜小姐,我還有個問題要問你。”

    “什問題?”杜鵑立刻說道。

    “這兩瓶紅酒,海關沒有查驗嗎?”胡斌問道:“看這情形,杜小姐帶出來的很容易。”

    “不要忘記我的身份,我這次去日本是官方派遣的。”杜鵑沉聲說道:“我是因公出國,護照都跟你們不一樣,我的行李當然很容易就可以通關。”

    聽到杜鵑這個回答,胡斌不再多問什了,而是駕車一直朝前駛去。

    “你的任務不是取走紅酒嗎?”杜鵑在這個時候說道:“取了紅酒,你就可以離開了,我要回家。”

    “好的,杜小姐。”胡斌說道:“我現在送你回家,如果有什事情需要杜小姐做的話,我會出現在杜小姐的麵前的。”

    “我不會再幫你們做任何事情了。”杜鵑立刻冷聲說道。

    “杜小姐不要忘記自己中的毒。”胡斌淡淡的說道:“請不要有任何不明智的舉動,你的一舉一動,都瞞不過我們的,如果發現杜小姐有任何異常舉動,那,回春堂將不會提供解藥給杜小姐。”

    聽到胡斌這話,杜鵑冷哼一聲,不再多說什了。

    車子行駛到杜鵑家小區的門口停了下來,胡斌打開了後備箱,讓杜鵑打開行李箱,取出兩瓶紅酒,胡斌示意杜鵑可以拿走自己的行李箱了。

    杜鵑拿著行李箱朝著小區內走去的時候,胡斌駕車離開了。

    杜鵑回到家之後,洗了個澡,給衛生部部長打了一個電話,隻在電話說自己回來了,其餘的話一句都沒有多說。

    杜鵑心很明白,自己此時多半是被監視了,更何況,胡斌在車上還說出了那樣的話,自己隻需要跟部長說一聲自己回來了即可,剩下的事情,完全不用杜鵑操心,組織上會搞定一切的。

    部長在電話也沒說什,隻是讓杜鵑休息一天再回去述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20 一切有組織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20 一切有組織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