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再去日本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22 再去日本

    柏妮絲顯然是不可能做到埃布爾所說的這一點的,無論是什樣的武器,殺傷力都是有限的,哪怕是核彈,殺傷力也是可以預計的。

    隻是,這些武器,是每一個國家的軍事力量所在,**可能會擁有一些常規性武器,再牛叉的**,也是搞不到核武器的。

    可病毒卻是完全不同的,一種爆發性很強,傳染性很強的病毒,可以造成的死亡人數,是不可預計的。

    如果是在人口密集的國家爆發這種病毒,後果將會是災難性的。

    柏妮絲聳了聳肩膀,沒有做任何回答。

    埃布爾也沒有再繼續追問。

    這種提純過後,又被融合到一起的藥劑,又經過了幾天的時間,徹底實驗成功了,埃布爾在武田製藥生產了一批藥劑,鎖在了自己辦公室的保險箱,連帶所有的實驗數據,也都鎖在了保險箱。

    實驗徹底成功的那一刻,埃布爾還從保險箱,拿出了一部一直處於關機狀態的電話,開機之後,打了一通電話出去。

    這通電話,是打到華夏國內的。

    由於這通電話,一直處於等待狀態的杜鵑,也結束了等待的狀態,因為這天晚上,胡斌找上門來了,而且是直接登門拜訪。

    此時,杜鵑的家,不僅僅是有胡斌他們安裝的竊聽器,還有組織上安裝的竊聽器。

    別的不說,單就設備本身而言,完全是天壤之別。

    甚至,組織上已經通過對方的竊聽設備,鎖定了對方竊聽的位置,隻不過現在還不是實施抓捕的時間,等到他們的所有成員全部被摸清楚,結果自然不用說了。

    “杜小姐,有件事情需要麻煩你幫我們做。”胡斌在杜鵑家的沙發上坐下,翹起了二郎腿說道。

    通過這段時間對杜鵑的監聽以及監視,胡斌他們對杜鵑的疑心也小了很多,雖然監視和監聽還在繼續,可他們已經斷定,杜鵑不敢背叛他們,所以,在杜鵑麵前,胡斌也就有了些放肆。

    “又要我幫你們做什?”杜鵑冷聲問道。

    胡斌笑了笑,說道:“是這樣的,皮爾斯先生那邊,再次跟陳醫生取得了突破,製造出了一種口服劑。”

    “解毒的口服劑?”杜鵑問道,同時心也已經明白了,這些家夥這段時間毫無任何舉動,等待的應該就是這個結果。

    把實驗結果進行徹底的突破和完善,製造出最簡單的解毒方式,無非是兩種,一種是注射,另外一種就是口服。

    很顯然,埃布爾的解藥,製造成了口服的形式。

    “沒錯。”胡斌繼續說道:“所以,我們需要杜小姐再去一次日本,幫我們把這種解毒劑給帶回來。”

    “難道你們就一點本事都沒有?這點事情都做不到?”杜鵑沒好氣的說道。

    “現在華夏的情況,相信杜小姐比我明白的多,走私這條路是很難的,要冒著極大的風險。”胡斌笑著說道:“混雜在其他藥物進口幾乎是行不通的,因為華夏方麵對進口藥物的檢查很嚴,況且,既然我們有杜小姐這樣的幫手,能把風險給降低到幾乎沒有的程度,又何必需要去冒險呢?”

    “抱歉,我做不到。”杜鵑立刻說道:“這件事對我來說難度同樣很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22 再去日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22 再去日本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