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暗藏玄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23 暗藏玄機

    “這件事情不急,等安排杜小姐住下,我們再細聊。”埃布爾笑著說道,做了一個請的姿勢。

    “沒的談,這次不給我解藥,我是不會幫你們做任何事情的。”杜鵑上了車,卻態度很堅決的扔下了這句話。

    埃布爾笑了笑,什都沒有說,而是駕車送杜鵑去酒店。

    這一次,埃布爾給杜鵑安排的酒店,仍舊不是陳堅和柏妮絲住的酒店。

    隻是,既然杜鵑提出了條件,而解毒的方法隻有陳堅有,自然也就得帶著陳堅一起送杜鵑去了酒店。

    到了酒店的房間,杜鵑仍舊還是態度十分堅決的提出了這個條件。

    埃布爾沉吟了一下,轉而看向了陳堅,說道:“陳醫生,把解藥給她吧。”

    “你確定?”陳堅問了一句。

    “確定,隻要這次杜小姐把解毒劑帶回華夏,也不需要杜小姐再幫我們做什了。”埃布爾一臉凝重的神色點了點頭說道。

    陳堅和埃布爾已經相處了這一段時間,對於埃布爾的暗示,還是可以明白的,埃布爾一臉凝重的神色就是對陳堅的暗示,意思是要陳堅開一張毒藥方子給杜鵑,讓杜鵑回國抓藥喝了之後,直接毒死她!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那好吧。”

    陳堅說完話,拿出紙筆,開始寫藥方。

    杜鵑在這個時候,看著陳堅,說道:“陳醫生,你得給我一個保證!”

    聽到杜鵑這話,陳堅停下了寫字的動作,看著杜鵑,問道:“給你什保證?”

    “保證這張藥方是真的解毒方子,可以解掉我中的慢性毒藥,不然的話,這可不僅僅是我中毒的事,對我來說,也是一塊心病,我在國內這段時間,吃不好,睡不好,整個人精神都不好。”杜鵑看著陳堅說道。

    “這”陳堅跟杜鵑才是真的默契,陳堅立刻就讀懂了杜鵑話暗示的意思,她的心病是在擔心自己,要自己向她保證可以安全的回去,可是,現在情況不明朗,陳堅根本就無法對杜鵑做出任何保證。

    “杜小姐,實話實說,我不知道該怎給你這個保證。”陳堅苦笑著說道。

    埃布爾在這個時候說道:“杜小姐,你太強人所難了,陳醫生怎給你保證?難不成還讓人跟你一樣服下毒藥,再用方子上的解毒辦法解毒給你看?”

    “可以!”杜鵑立刻很認真的點了點頭說道。

    “來不及。”陳堅立刻攤了攤雙手,說道:“這種慢性毒藥製作需要兩三天的時間,杜小姐明天就要回國,做不到的。”

    “我臨來之前,剛剛從回春堂拿了一次解藥服下,我怎知道你現在給我開的是真的解毒方子?”杜鵑立刻說道。

    “這樣吧,我曾給他的一個手下喝過毒藥,並且給他解了毒,開過一張方子。”陳堅看著杜鵑,說道:“讓他把方子給送過來如何?這樣,杜小姐就不用懷疑了吧?”

    聽到陳堅這說,埃布爾點了點頭,仍舊是一臉凝重的神色,說道:“可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23 暗藏玄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23 暗藏玄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