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 定時炸彈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29 定時炸彈

    埃布爾的神色沒有任何的變化,對自己那幾個站在幾米遠外的手下,揚了一下下巴示意了一下。

    埃布爾的這幾個手下,立刻掏出自己的手槍,扔到了柏妮絲的腳下。

    柏妮絲輕輕踢了幾下,這幾把手槍全都順著甲板,滑落到了大海之中。

    隨後,柏妮絲想也沒想,調轉槍口,連續扣動扳機,幾聲槍響之後,埃布爾的這幾個手下,全都倒地斃命了。

    那個開遊艇的埃布爾的手下,聽到槍聲之後,拿著槍奔了出來,也被柏妮絲一槍給擊斃了。

    到了這個時候,這艘豪華飛橋遊艇上,活著的人隻剩下了陳堅,埃布爾以及柏妮絲三人了。

    埃布爾衝柏妮絲挑起了大拇指,說道:“柏妮絲小姐的槍法還是一如既往的好!”

    對於自己幾個手下的死,埃布爾一點都沒有放在心上。

    看到這一幕,柏妮絲皺起了眉頭,問道:“你似乎一點都不意外?”

    “有什好意外的?”埃布爾攤了攤雙手,說道:“陳醫生天天在你的眼皮子底下,卻是華夏派來的人,你一點都沒有察覺,我豈能不懷疑你?不過,我也僅僅隻是懷疑而已,沒有真憑實據。”

    “你這樣的人,僅憑懷疑就可以殺人了,還要什真憑實據?”柏妮絲說道:“我很好奇你既然對我起了疑心,為什不直接把我和陳堅一起殺掉?”

    “那樣多沒樂趣。”埃布爾笑著說道:“哪怕是死,我也得死個明白吧?”

    “所以,你剛才是試探我的?”柏妮絲冷笑著問道。

    “一點都沒錯。”埃布爾笑著說道:“陳醫生的事情一出,讓我對任何人都不相信了,自然也就包括了柏妮絲小姐你,試探你一下,徹底讓我確定,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有趣,同時又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什意思?”柏妮絲立刻問道。

    “如果你按照我說的,殺了陳醫生,那你就打消了我的疑慮,接下來,我就會帶你逃走。”埃布爾笑著說道:“可柏妮絲小姐的選擇是槍口對準了我,這自然說明柏妮絲小姐的身份也很有問題了,而你又在我的身邊兩年多了,對我的事情知道的很詳細,也就代表著我走投無路,插翅難飛了,我又何必再自尋煩惱的去想如何逃生?”

    聽到埃布爾這話,陳堅慢慢皺起了眉頭,埃布爾既然能考慮到這一點,就必然不會這輕易的束手就擒,再加上他一臉淡定從容的神色,也間接的說明了這一點。

    “殺了他,發信號回去。”陳堅立刻說道。

    “等等!”埃布爾笑著說道:“柏妮絲小姐先發信號回去,我想你那邊還在等著行動的信號,我現在人在這,殺我是你的命令,不過,我還有幾句話要說!”

    柏妮絲不再遲疑,發回了行動的信號,中情局已經悄然布置好的,在這一刻開始收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29 定時炸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29 定時炸彈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