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海島求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31 海島求生

    不知道什時候,暴風雨停歇了,天空再次恢複了蔚藍色,與蔚藍色的大海相互映照,當真是美不勝收的景色。

    陳堅緩緩的醒了過來,第一感覺就是喉嚨像是在冒火!

    強烈的陽光,讓陳堅不由自主的就伸手擋在了自己的眼前,定了定神,才環顧自己此時所處的環境。

    因為陳堅感覺到了異樣,沒有在海上漂泊的那種起伏感,而是很平穩,並且沒有任何移動的感覺。

    陳堅目光所及先是一個不大的海灘,海灘後麵是一座峭壁近乎筆直的山壁,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因為他們現在所處的位置明顯是一個海島的海灘,至於這個海島有多大,從他們現在所處的這個位置根本看不到。

    而且,想要看到這個海島有多大,就必須要爬上這個峭壁近乎筆直的山壁,登到這座山的頂端才行。

    雖然這麵山壁並不是多高,大概也就和五六層樓那高,可陳堅和柏妮絲現在的情況,能活下來就不錯了,想要通過這麵山壁攀登到,完全是力不從心的。

    陳堅解開衣服做成的繩子係的扣,翻身坐起,先是探了探柏妮絲的鼻息,又給柏妮絲把了把脈。

    還好,雖然柏妮絲虛弱了一些,脈搏並不是強而有力的最佳狀態,可卻也是很平穩的,沒有生命危險。

    柏妮絲還在昏迷,陳堅站起身來,用衣服做成的繩子拴住木板上凸起的一塊地方,猶如纖夫一樣,用肩膀是拖著柏妮絲,上了海灘,一直走到了峭壁下才停了下來,因為峭壁下有陰涼,其他的地方目前都處於太陽的暴曬之下。

    首先要解決的就是口渴的問題,陳堅的嗓子眼已經冒火了,好在峭壁不遠處長著十幾顆椰子樹,每一刻椰子樹上都是果實累累,陳堅想也不想,快步走了過去,深吸一口氣,朝著椰子樹的頂端攀爬而去。

    到了頂端可以伸手碰到椰子的地方,陳堅停了下來,摘下四個椰子扔下地麵沙灘上之後,陳堅從椰子樹上下來,回到柏妮絲身邊,找了一塊片狀的石頭充當刀子,先削掉椰子的外皮,而後慢慢鑽了一個孔。

    椰子性味甘、平,入胃、脾、大腸經,果肉具有補虛強壯,益氣祛風,消疳殺蟲的功效,久食能令人麵部潤澤,益人氣力及耐受饑餓,治小兒滌蟲、薑片蟲病,椰水具有滋補、清暑解渴的功效,主治暑熱類渴,津液不足之口渴,椰子殼油治癬,療楊梅瘡。

    換句話說,此時的這十幾顆椰子樹上的椰子,是陳堅和柏妮絲的救命之物,這也是陳堅一滴椰汁也不想浪費的原因。

    哪怕自己再渴,陳堅也沒有先喝椰汁,而是喝到自己的嘴之後,附身喂給了柏妮絲。

    雖然柏妮絲處在昏迷狀態,可在缺水的情況之下,柏妮絲身體還是本能的產生了反應,陳堅喂給她的椰汁,柏妮絲有著明顯的吞咽動作。

    一連喂了柏妮絲兩個椰子的椰汁,陳堅才自己喝掉了另外兩個椰子的椰汁,並且砸開椰子,開始吃椰肉。

    柏妮絲在這個時候緩緩醒了過來,陳堅笑著說道:“醒了?”

    柏妮絲定了定神之後,才輕輕點了點頭,想要坐起身來,卻牽扯到背後的傷口,痛的呲牙咧嘴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31 海島求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31 海島求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