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 原始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32 原始人

    功夫不負有心人,陳堅在搜索了好一會之後,在海灘的另外一側,找到了一條死魚的屍體,這條死魚不小,魚刺很長,雖然是彎曲的,可前麵的尖端部分,已經可以勉強當做陳堅施針的銀針使用了,哪怕是比銀針粗了一些,也比陳堅削磨的那根木質的針要好的多了。

    陳堅折斷幾根魚刺之後,再次回到了柏妮絲的身邊,摸了摸柏妮絲的額頭,柏妮絲臉色有些發紅,導致這樣的原因一是因為天氣熱,再就是被太陽暴曬,可陳堅還是從中看出了一絲異樣,這才伸手去摸柏妮絲的額頭。

    “你有點發燒了,不過,有我在完全不用擔心。”陳堅給了柏妮絲一個放心的笑容,開始給柏妮絲施針。

    陳堅選取的是曲池,大椎兩穴為主穴,配合魚際,尺澤,合穀,外關四穴為輔助穴位,其中曲池和大椎兩穴,均刺出了一點血,四個輔助穴位則是沒有。

    “沒有藥,隻能是這樣了。”陳堅對柏妮絲解釋道:“這六個穴位配合,是解高熱的,雖然你現在是剛開始發燒,體溫並沒有那高,可我也沒有其他的選擇了。”

    “不用跟我解釋,我也不懂。”柏妮絲笑著說道:“不過,我可以感覺的出來,你給我施針之後,我覺得涼爽了許多。”

    “這六個穴位配合使用,又是用的針法中的瀉法,見效還是極快的。”陳堅點了點頭,說道:“不過,你背部的傷口,隻能是自然愈合了,好在傷的不深,相信過上幾天,就可以自然愈合了。”

    “好了以後,我背上怕是滿是傷痕了。”柏妮絲笑著說道。

    “這個完全不用擔心,我在華夏經營有一款產,叫做曼妙。”陳堅笑著說道:“等我回去之後,給你調配一些原藥,你用上幾次就可以徹底祛掉背上的疤痕,還你一個完美肌膚的後背。”

    “真的?”聽到陳堅這話,柏妮絲眼中閃過一絲亮光。

    “我還能騙你不成?”陳堅笑著說道:“現在該解決眼前的問題了,第一是住,第二是火!”

    陳堅仍舊沒有讓柏妮絲幫忙,而是讓柏妮絲從木板上下來,趴在了海灘的沙地上。

    海灘上有很多枯枝,可想而知是從峭壁上門被刮落下來的,經過長時間的暴曬,早已經幹的透透的。

    陳堅選了一些粗一些和長一些的,一端插在沙地當中固定,另外一端則是挑在空中,之後又把木板給搭在了上麵,又爬了一次椰子樹,摘下葉子的同時,還掰了不少的椰子樹葉下來,把這些椰子樹葉全都搭在了木板上麵不說,還把這些樹葉充當繩子,稍微固定了一下樹枝與木板的結合處。

    到了這個時候,一個臨時的窩棚就出現了,陳堅扶著柏妮絲進了這個窩棚,而後又去找了一些細小的枯枝,以及一些幹燥的椰子樹葉,而後在一段粗一些的枯枝上,把撕成細條的椰子樹樹葉鋪好,雙手捧著一根尖尖的枯枝,開始雙手搓動。

    毫無疑問,陳堅這是在鑽木取火。

    鑽木取火這種原始的取火方式,說起來道理誰都懂,可真正做起來就不一樣了,不知道要領的人,哪怕是把手給搓破皮,也搓不出火星來。

    就即便是陳堅懂的要領,也是在失敗了幾次,將近一個小時之後,才成功的利用鑽出的火星,引燃了幹燥的椰子樹樹葉,而後慢慢的鋪上細小的枯枝,在枯枝被引燃之後,陳堅也就成功的獲得了火種。

    柏妮絲雙手抱著自己的膝蓋,坐在窩棚,靜靜的看著眼前這個華夏男人所做的一切,等到陳堅成功獲得火源,柏妮絲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這種笑容是發自柏妮絲內心的,因為她此時的笑容看起來很純真,就跟小女孩一樣。

    有了火源之後,陳堅搜集了大量的枯枝放到了窩棚附近,原因無他,必須得保持火種不熄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32 原始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32 原始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