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 國際動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34 國際動態

    陳堅和柏妮絲兩人在荒島上的日子,當真是過的古井不波,完全就是兩個原始人一樣的情況,每天都在為填飽肚子而忙碌,暫時沒有了其他任何的想法。

    可是,華夏境內卻是跟荒島上的平靜卻是完全相反的。

    一個絕密級別的會議,已經連續召開好幾天了,可是,這個會議卻是仍舊沒有任何的結果出現。

    參與會議的人員,也就那幾個,龍王,司令員,衛生部部長。

    毫無疑問,他們三個是這次行動的製定者,以及執行者。

    製定者自然是龍王無疑,執行者就是司令員以及衛生部部長,而執行人除了陳堅和杜鵑,還有雷龍小組等等成員。

    計劃無疑是相當成功的,可是,最後卻出現了一點點偏差,陳堅沒有回來,遊艇在公海爆炸,徹底與陳堅失去聯係了。

    這個消息,是潛伏在日本的那個男人,也就是變色龍小組的成員傳回來的。

    得到這個消息的第一時刻,龍王下達了第一指令給司令員,由司令員協調海軍方麵,立刻趕赴出事的海域,執行搜救任務,對國際社會上,華夏的說辭是與美國方麵在公海進行聯合軍事演習。

    華夏方麵會對國際社會宣布這個消息,是完全沒有跟美國方麵事先進行過溝通的,但是,美國海軍的軍艦開拔,朝著華夏海軍方麵海軍前行的方向航行,已然是證明了華夏方麵沒有說謊。

    隨後,美國方麵也公開表示,這是美國與華夏的第一次聯合軍事演習,為兩國進一步加深國際友誼打下了堅定的基礎。

    美國與華夏曆來不和,或者說是美國一直針對華夏,因為華夏一直在飛速崛起,已經威脅到了美國第一世界巨頭的位置。

    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可現在倒好,世界兩大巨頭國家,竟然舉行聯合軍事演習?

    一時之間,國際社會騷亂不已,各國軍事專家開始煞有其事的分析國際動態。

    甚至,分別與美國和華夏,各自走的比較近的國家,紛紛開始朝美國和華夏方麵,發出訪問申請。

    毫無疑問,這是一種打探消息的信號。

    可是,華夏跟美國方麵,全都拒絕了這一段時間內的國事訪問。

    兩個巨頭國家,同時做出了相同的回應,對己方的同盟國幹脆而利索的拒絕了。

    這一發展形勢,再次讓人摸不著頭腦。

    於是,國際社會上各種說法當真是眾說紛紜,有說兩個國家是準備徹底一笑泯恩仇,從此成為真正的好朋友的,也有說兩個國家其實是表麵上這樣說,實際上是準備馬上開戰了,自己國家應該做好戰爭準備的。

    隻有華夏和美國方麵,各自心知肚明,都想第一時間找到陳堅和柏妮絲!

    美國方麵其實根本不想這大張旗鼓的,想偷偷的去進行搜救行動,畢竟,那一片的公海海域,離著日本那近,而日本又是附庸美國的,美國方麵的行動是十分方便的。

    而華夏方麵正是看清楚了這一點,才大張旗鼓的派海軍直接過去,並且事先不跟美國方麵商量,就發出了這樣的聲明,逼得美國不得不像是華夏這樣,把一切行動放在明處,無法偷偷進行搜救任務。

    況且,華夏海軍大張旗鼓的開拔,雖說是在公海,可這公海的海域,離著日本太近了,日本緊張的要死,差點就嚇破了膽,日本這個美國爹如果不回應華夏方麵的軍事演習聲明,很難保證日本會不會做出傻叉的反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34 國際動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34 國際動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