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 無話不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36 無話不談

    美國方麵關於柏妮絲的情況要比陳堅簡單的多了,按照華夏的話來說,柏妮絲那叫一個根正苗紅。

    不過,雖然柏妮絲的情況簡單,可美國方麵此時也差不多在進行著同樣的事情,開會商議通知柏妮絲家屬的事情。

    畢竟,隨著搜救時間的推移,還找不到柏妮絲和陳堅,這都是必須要做的事情了。

    哪怕這種事情再簡單,也得會議通過,然後確定下負責通知的具體人選。

    美國和華夏兩方麵都進行著這樣的會議,陳堅和柏妮絲是不知道的,他們此時依然在荒島上繼續過著原始人一般的生活。

    隻不過,這幾天過去之後,陳堅已經差不多恢複了生龍活虎的樣子,柏妮絲的傷也恢複的不錯,相信用不了幾天,他們就可以攀岩而上,確定這座海島的具體情況,看看是否能夠離開這座海島了。

    就像是柏妮絲之前說的一樣,雖然他們的衣服還能穿,也已經曬幹了,可在這沒人的海島上,隻有他們兩個人,穿與不穿也沒什區別。

    海上的太陽很大很烈,陳堅又經常在日光下尋找食物,導致雖然是短短的幾天時間,陳堅黑了不少,皮膚已經隱隱有些要變成古銅色的苗頭,也更為陳堅增添了幾分男人氣息。

    柏妮絲身為美國人,思想並不像華夏女性那樣,認為皮膚越白越好看,反而認為古銅色,或者說小麥色才是最健康,最美麗的膚色。

    如果不是陳堅怕影響她的傷口愈合,不讓她曬一樣,她早就進行日光浴了。

    陳堅像是往常一樣從海邊抓了幾條魚回來,柏妮絲此時已經恢複了不少,開始幫陳堅的忙了。

    這兩天以來,都是陳堅去抓魚,柏妮絲負責收拾料理。

    所謂的料理也比較簡單,反正都是烤製,那點清水維持他們喝水都十足珍貴,他們是絕對不會用來燉魚的。

    不過,清水已經越來越少了,椰子樹上的椰子也越來越少了,這也說明一切都在按照陳堅所設想的發展著,等清水和椰子都被他們消耗一空的時候,柏妮絲的傷應該就愈合的差不多了,可以攀岩而上了。

    再不濟,還有陳堅在,可以幫柏妮絲一起攀岩而上。

    “你為什會加入華夏的特殊部門?”柏妮絲一邊收拾著海魚,一邊隨口問道,她和陳堅已經徹底無話不談了。

    “你又為什加入中情局?”陳堅笑著反問道。

    柏妮絲笑了笑,說道:“因為爸爸在中情局工作,所以,我也加入了中情局。”

    “我跟你的理由差不多。”陳堅在柏妮絲身邊坐下之後說道。

    柏妮絲很自然的靠在了陳堅的身上,手上收拾海魚的動作卻是沒停,問道:“你這話我不太明白,差不多是什意思?”

    “我爸爸曾經也在華夏特殊部門工作,但是,他在執行一次任務的時候死了。”陳堅淡淡的說道:“到現在,也不知道他當年經曆了什,對他的死,華夏也沒有一個定論,甚至,因為某些原因,有種沒宣揚出來的說法是他叛國了,我會走到今天,加入華夏的特殊部門,就是為了查清當年的的事情的真相。”

    “竟然會是這樣?”柏妮絲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手上收拾海魚的動作也停了下來,問道:“你爸爸執行任務死在外麵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36 無話不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36 無話不談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