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7 清白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37 清白

    火堆上麵的石板很熱,海魚又很鮮嫩,沒幾分鍾的時間,肉香就變成了一股焦糊的味道,鑽進了陳堅和柏妮絲的鼻子。

    聞到這股焦糊的味道,陳堅才回過神來,目光看向了海魚,趕緊把海魚再次翻了個麵,繼續烤製。

    “都怪你,魚都被烤糊了,這可是我辛辛苦苦抓來的。”陳堅輕聲說道。

    聽到陳堅這話,柏妮絲鬆了口氣,臉上的神色不再那難看,而是緩和了下來,但是,柏妮絲仍舊倔強的繼續追問著:“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不是已經回答了?”陳堅歎了口氣,一臉苦笑的看著柏妮絲,說道:“非要我說的那明白?”

    “當然。”柏妮絲看著陳堅,一臉堅定的樣子說道。

    “我剛才已經說過了,這件事和你沒關係,我也不會去怨恨美國,怨恨任何一個參與當年行動的美國中情局的人,自然也就包括你爸爸在內。”陳堅輕聲說道:“我們所處在這樣的位置,做著這樣的工作,難道還要我去想為父報仇的事情?我有多大的本事能夠去美國殺掉你的爸爸?殺掉那些當年曾經參與過行動的美國中情局的工作人員?這都是不現實的事情!”

    “如果你能夠做到這一步呢?”柏妮絲雖然明知道陳堅說的是實話,可仍舊做了這個假設的情境去問。

    此時的柏妮絲,已經失去了一個中情局工作人員的冷靜與理智,完全是從女人感性的角度去問出的這個問題。

    “那也不會。”陳堅這一次沉默了好一會,才給了柏妮絲這個回答,但是,陳堅的這個回答很肯定,並不是在糊弄柏妮絲。

    “給我一個理由,一個可以說服我,讓我相信你的理由。”柏妮絲目光灼灼的看著陳堅問道。

    “好!”陳堅深吸一口氣,說道:“我爸爸出事的時候,我還是個孩子,你同樣是個孩子。”

    陳堅說到這,對柏妮絲笑了一下,說道:“我們自然是不可能知道很多信息的,但是,我爺爺還活著,據我爺爺知道的一點消息,似乎我爸爸到了美國,去了聯絡點,也就是你們所說的安全屋的時候出事了。”

    柏妮絲點了點頭,微微皺起了眉頭,卻是什話都沒說,等待著陳堅的下文。

    隻聽陳堅繼續說道:“那個聯絡點的人員回國了,但是卻成了植物人,一句話都沒說出來,暫且先不提他。”

    “你尋找治愈植物人的辦法,就是為了救醒他,讓他說出當**?”柏妮絲眼中閃過一絲亮光之後問道。

    陳堅點了點頭,直接承認了下來,說道:“我是這樣想的,但是,我不達到一定的高度,是接觸不到他的,而且,由於不知道當**情到底是怎回事,華夏方麵肯定也有顧慮,不會輕易讓我接觸到他的。”

    “所以,你現在所做的事情,應該是在積攢功勳?”柏妮絲歪頭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37 清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37 清白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