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8 難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38 難舍

    毫無疑問,此時陳堅的反應,在柏妮絲看來是失去了平時的冷靜與從容的,哪怕是經曆了遊艇爆炸,兩人淪落到荒島求生的地步,陳堅都一直有著一股淡定從容又自信的樣子,可是,在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陳堅失態了。

    如果說有什事能徹底的震動陳堅的話,也就隻有這一件了。

    從離開陳家村的那一刻,陳堅所做的,都是為了探尋當**情的真相,為的就是證明自己爸爸的清白,給他的事情徹底有一個蓋棺定論。

    哪怕這個計劃是陳堅爺爺一手謀劃的,陳堅剛剛離開陳家村的時候,並不知道自己做的一切是為了什,可後來在親口聽到自己爺爺說出當**情的時候,陳堅還是立刻做出了選擇,要把這件事情做下去,直到達到最終的目的。

    陳堅最終的目的,就是為了證明自己父親的清白,現在,最終的目的已然被證實了,所欠缺的是當年的真相,以及對其他人證明這件事。

    隻有陳堅一個人證明他父親的清白,是沒有用的,陳堅要做的是,把自己父親的清白昭告天下,隻有那樣做,陳堅父親的事情,才會有一個蓋棺定論。

    陳堅的失態,讓柏妮絲瞬間明白了這件事在陳堅心中的地位。

    雖然陳堅之前已經跟柏妮絲說過,他就是為了這件事而加入了華夏的特殊部門,可柏妮絲卻想象不到這件事對陳堅的重要性。

    此時,柏妮絲已經徹底明白了,這件事,怕是讓陳堅搭上自己的性命,也是在所不惜的。

    再聯想到當年自己的父親參與了行動,柏妮絲心中的愧疚感,再也無法抹去了。

    “是的,你爸爸是清白的。”柏妮絲鄭重點頭,給了陳堅一個很肯定的回答。

    “哈哈,哈哈!”陳堅仰天大笑了起來,可是,他的笑,卻是帶著淚,兩行眼淚順著他的眼角滑落。

    看到這一幕,柏妮絲眼中也湧上了一層霧氣。

    “你爸爸是值得讓你驕傲的,同時又是我們這種人該敬佩的,因為他放棄了自己的生命,保護了自己的同伴。”柏妮絲輕聲說道。

    陳堅笑著點了點頭,說道:“謝謝你。”

    “你不用謝我,因為你謝我也沒用。”柏妮絲一臉歉意的樣子,看著陳堅,說道:“這些我可以說給你聽,但是,卻是不能說給華夏方麵聽的,因為這些都是中情局的檔案記錄。”

    “我明白。”陳堅點了點頭,說道:“可是,即便是這樣,我也要謝謝你!因為你給了我的一個肯定的答案,我雖然深信我父親不會是做出叛國行為的人,可是,在沒有肯定的答案之前,誰都無法保證結果是什,現在,你告訴我的,就是我要做的事情的結果,正是我所希望的。”

    “陳堅,我”柏妮絲看著陳堅,叫出了陳堅的名字,說道:“我爸爸參與了當年的行動,我不知道給你造成了什樣的影響,但是,從你做的這些事來看,你肯定過的是與平常人不同的生活,如果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用我的一生來彌補當**情,撫平你心中的傷疤。”

    柏妮絲這番話的情意已經準確無誤的傳達了出來,她想要跟陳堅在一起。

    “我”這一次,輪到陳堅不知道該說什了。

    “你心中是不是有著仇恨的種子?”柏妮絲看著陳堅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38 難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38 難舍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