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 坐標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40 坐標

    “老爺子,咱們進去說話。”龍王說著話,做了一個請的姿勢,讓著老頭子進去。

    老頭子朝一側站了一步,說道:“既然你們都躲著我了,有什話在這說就可以了。”

    “老爺子,算我求你了行吧?”龍王哭喪著臉,說道:“躲著你是我不對,我向你道歉了,這多人在門口哭哭啼啼算怎回事啊?這是要鬧大新聞啊?”

    “這都是我孫媳婦,她們男人沒了,來這哭兩聲還怎了?不是你們派她們男人出去執行任務的嗎?”老頭子翻了翻白眼說道。

    “是,是!”龍王沒好氣的說道:“陳堅本事大,找了這多媳婦,可這是值得炫耀的事情嗎?”

    龍王說著話,轉而看向了東方承澤。

    東方承澤無奈的歎了口氣,指了指大肚子的東方翰音。

    龍王看到東方翰音挺著個大肚子,哭哭啼啼的,不由得哭笑不得,偷偷指了指老頭子。

    東方承澤沒好氣的點了點頭。

    龍王隻感覺一陣頭大了,他可沒料到,陳堅本事這大,竟然把東方家的女兒給搞大了肚子。

    也怨不得東方承澤沒好氣,他女兒東方翰音懷孕的事情,一直處在保密階段,知道的人隻有他們東方家的人和陳堅,現在倒好,自己答應了老頭子,來幫他站隊還不行,老頭子還一個電話打給了東方翰音。

    於是,東方翰音也就來了,挺著個大肚子來了!

    夏勝男她們在東方翰音出現的第一時刻,就知道她肚子的孩子是陳堅的了,因為事情到了這個地步,已經太過明顯了。

    隻是,在這個時候,誰也不會多說什的。

    “行了,老爺子,你這招逼宮奏效了。”龍王無奈的說道:“各位,都散了吧,我跟老爺子好好聊聊,現在還沒有找到陳堅的屍體,搜救工作還在繼續,你們這樣哭哭啼啼的算怎回事?盼著陳堅死呢?”

    龍王這句話奏效了,話一出口,陳堅這些女人立刻停止了哭泣。

    其實,都知道老頭子這做,演戲的成分更大一些,但是,老頭子不這做,怕是龍王暫時真的會躲著老頭子,直到陳堅是生是死有個確切的消息,才會跟老頭子接觸。

    很顯然,龍王越是這樣,老頭子也就越是上了脾氣了。

    “老爺子,請!”龍王再次做了一個請的姿勢,很認真的說道。

    老頭子哼了一聲,邁步朝麵走去。

    龍王在這個時候對東方承澤他們擺了擺手,示意他們先離開。

    隻不過,夏勝男立刻跟著老頭子朝麵走去,白玉她們也立刻跟著進去了,東方翰音想了想,對東方承澤使了個眼色,也跟進去了。

    看到這一幕,龍王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顯然是頭疼無比了。

    這多人一起進去,龍王幹脆把他們給請進了會議室。

    龍王進去的時候,老頭子和陳堅的這些女人,已經在會議室的椅子坐下了。

    龍王直接說道:“也不跟你們說廢話了,我就直接實話實說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40 坐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40 坐標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