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 取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41 取名

    龍王並沒有問老頭子是如何獲得陳堅最後的坐標位置的,因為他知道,即便是自己問出口,老頭子也一定不會說的。

    陳堅所做的一切,龍王都已經調查清楚,龍王很明白,這麵有老頭子的身影,或者該說是老頭子站在幕後謀劃了這一切。

    這爺孫二人,身上是有著自己的小秘密的。

    不過,這在龍王看來,根本就不算事。

    老頭子出現在這的時間很早,現在根本還不到上班時間,所以,這一幕幾乎沒有人看到,即便是有人看到,也不敢亂發這種信息的,因為這個部門的權威擺在這。

    如果是在上班時間,那絕對會是大地震一般的新聞。

    老頭子選擇這早的時間來,自然是知道肯定會有人通知龍王,龍王會第一時間過來解決事。

    換句話說,老頭子一是在逼宮,再就是在發泄心中的怒火與不滿。

    而老頭子的怒火與不滿,也是事出有因的,龍王也沒想到,老頭子會有陳堅最後消失的坐標位置。

    如果早知道這個情況,早就應該通知老頭子,早得到這個坐標位置,早派人過去尋找,說不定早就找到陳堅了。

    想到這,龍王不禁自責不已!

    因為老頭子並沒有在真正見到自己之後,因為這件事對自己大發雷霆,而是很冷靜的說出了最壞結果的打算!

    “老爺子,是我不對!”龍王苦笑著自言自語道:“如果真的出現最壞結果的話,我一定不會食言的。”

    此時的老頭子,已經帶著陳堅的一幹女人離開了這。

    東方承澤一直等在外麵,並且安排了一輛豪華中巴過來,沒辦法,這多人,車小了根本坐不開。

    不過,東方翰音卻是沒有讓東方承澤上這輛中巴,而是讓他坐自己的車子回去了。

    這輛豪華中巴是東方承澤安排的,看到東方翰音上車,他也就不再擔心什了,因為駕車的司機,是東方家的人。

    “爺爺。”東方翰音坐在老頭子前麵的位置,扭頭看著老頭子,甜甜的叫了一聲。

    老頭子看了一眼東方翰音的肚子,笑了一下,說道:“這臭小子倒是有先見之明,提前給我陳家留後了啊?”

    “爺爺,這個孩子會姓東方。”東方翰音一臉歉意的說道。

    聽到東方翰音這話,老頭子點了點頭,說道:“懂了。”

    看到老頭子沒有生氣,東方翰音放了心,問道:“爺爺,你剛才說陳堅有七成的幾率還活著,有把握嗎?”

    “有,你們不必太過擔心。”老頭子直接說道:“那個坐標是他主動發給我的,雖然我們無法得知當時的情形,但是,他能主動發坐標位置給我,而且還是在爆炸過後幾個小時,又離爆炸點很遠的距離,想來應該是沒事的,隻是不知道他現在的具體情況,跟他失聯了而已。”

    雖然老頭子說的輕描淡寫,但是,老頭子心底其實也是沒太大的把握的,隻是,老頭子有一種直覺,自己孫子應該沒事。

    老頭子說完這話,問道:“看過了嗎?男孩女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41 取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41 取名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