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 地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42 地雷

    陳堅這些女人,早已經對陳堅托付終身,現在陳堅生死不明,陳堅的爺爺就是她們的爺爺,自然而然的也就成了她們的主心骨。

    對於老頭子的安排,沒有人有異議。

    尤其是當老頭子說出有七成把握,陳堅還活著,她們自然也安心了不少。

    夏勝男被調任到燕京,聽老頭子的安排,在燕京留了下來,東方翰音回家安心待產去了,不管怎說,這個孩子將來出生之後,雖然會姓東方,可單名一個謙字,卻是陳堅的爺爺給取的,這也算是對陳家的一個交代了。

    哪怕是陳堅真的遭遇不幸,這個孩子將來也流著陳家的血。

    唯一沒有跟老頭子進去的,就是慕筠竹,因為她是代表慕家人來的,而她卻不是陳堅的女人,可是,今天所見到的這一幕,或者說知道了陳堅的這些女人,著實讓慕筠竹震驚了,因為她從來沒有想到,陳堅會有這多女人,而且,這些女人還都彼此互相知道,關係說不上融洽,但是也絕對不是見麵吵架的那種,似乎很平淡,可這已經很能說明問題了。

    杜鵑很想在今天也過來,可她卻被毒龍組長給禁足了。

    龍王得知老頭子去了國家**,也是毒龍組長通知的。

    不管怎說,這件事情算是告一段落了,通知陳堅家屬的這件事,算是徹底的完成了。

    剩下的,就是等待搜救的最終結果了。

    美國中情局方麵,同樣做了相同的舉動,通知了柏妮絲的父親,不過,柏妮絲的父親本就在中情局工作,之前是瞞著他而已,此時通知了他,他也沒有什過激的行為,表現的很冷靜。

    畢竟,柏妮絲的父親的工作性質,跟柏妮絲是相同的,他唯一能夠做的,就是督促搜救工作繼續進行,並且在心為柏妮絲默默祈禱。

    對於這一切,陳堅和柏妮絲二人自然是一無所知的,兩人還在繼續過著原始人的生活。

    隻不過,柏妮絲的傷口已經愈合的差不多了。

    這一天的清晨,陳堅和柏妮絲醒來,吃過早飯之後,陳堅再次攀爬上了一顆椰子樹,把這顆椰子樹上僅剩的兩個椰子給摘了下來。

    這兩個椰子,不僅僅是這顆椰子樹僅剩下的,也是所有椰子樹僅剩的了。

    至於那一點的清水,早在昨天早上就消耗一空了,柏妮絲和陳堅從昨天中午開始,就一直是喝的椰子汁。

    兩人相視一笑,各自打開自己的椰子,就像是碰杯一樣碰了一下,各自喝下椰子汁,而後又吃掉了椰肉,這些椰肉,權當是飯後甜點,或者是水果了。

    已經完全不用再多說一句話,到了離開的時候了。

    陳堅看著柏妮絲,說道:“我先上去,你在下麵等我,你的傷口才愈合,動作過大的話,會再次裂開的。”

    柏妮絲沒有任何的遲疑,立刻點頭說道:“小心一點。”

    陳堅點了點頭,不再多說什,邁步走向了峭壁邊,雖然這個峭壁幾乎是呈現九十度,筆直筆直的,可卻是有著很多凸出的地方,陳堅向上攀爬並沒有什難度。

    陳堅早就已經恢複了體力,身體狀態已經是最佳,順著峭壁一路向上攀爬,大概十幾分鍾之後,陳堅攀爬到了頂端,而後抓住一根垂下一米多的藤蔓拽了一下,發現很結實之後,陳堅拽著藤蔓上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42 地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42 地雷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