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 海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43 海盜

    “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從上麵走。”陳堅指了指密林的樹木說道:“你能撐得住嗎?”

    “沒事。”柏妮絲立刻說道:“這些樹木挨的這近,我可以過去的。”

    陳堅點了點頭,上了身邊的一顆樹,而後伸出手去,抓住旁邊的樹,一顆接一顆的朝前移動。

    柏妮絲跟在陳堅的後麵朝前移動而去,說道:“在這埋雷,就不怕有小動物什的觸動地雷?”

    陳堅示意柏妮絲朝地下看去,說道:“從這些樹葉的腐爛程度,以及沒有任何動物的足跡,就已經能夠說明,這根本就沒有活物,那些海鳥雖然會落在這,可都在樹上停留,也不會引爆地雷的。”

    柏妮絲點了點頭,不再多說什,和陳堅一起朝前挪動。

    大概二十多分鍾之後,陳堅和柏妮絲移動到了這片密林的盡頭。

    陳堅先是折下這可樹上的一根樹枝,輕輕撥開樹下腐爛的葉子,確定沒有地雷之後,陳堅先從樹上下來,而後,陳堅悄無聲息的探索了這一片區域,確認沒有地雷之後,陳堅招呼柏妮絲從樹上下來了。

    到了這個時候,陳堅已經和柏妮絲把這個海港的地形一覽無遺了。

    他們之前所處的地方,這個海島大致呈橢圓形,他們之前所呆的地方,是橢圓形的邊角,而這座峭壁一般的山峰,其實也不大,兩人此時已經到了山峰的另外一端,從這往下看去,是大片的平坦地麵,一直連接到海邊的一塊沙灘。

    而在平坦地麵上,有著很多的木屋四處散落,這種散落是沒有任何規則的散落。

    陳堅和柏妮絲蹲在樹後,探頭朝下看去,隻見不少人聚在陰涼下喝著啤酒,並且在談論著什。

    隻是,距離太遠,聽不到他們說的是什。

    可這卻並不妨礙陳堅和柏妮絲對他們做出判斷,這是一群海盜。

    因為他們的身邊,都有一把47豎著,在海邊還有幾艘快艇停著,隻是那幾艘快艇相當破舊。

    “這應該是這群海盜的一個中轉站,或者是臨時基地。”陳堅在這個時候對柏妮絲說道。

    “沒有女人和孩子。”柏妮絲點了點頭,表示對陳堅的判斷很讚同,同時說出了陳堅做這個判斷的原因,因為她也是這樣判斷的。

    下麵那群海盜,全都是男人,沒有一個女人,也沒有一個孩子,而且還都是黑人。

    “怎辦?”柏妮絲用眼神示意了一下陳堅。

    柏妮絲的眼神是看向海邊的那幾艘快艇的,陳堅緩緩搖了搖頭,說道:“不是個好辦法,這種快艇無法遠航,我們不知道現在的位置到底在哪,茫茫大海,一旦找不準方向,不知道他們的基地在哪,會迷失在海上的,而且,他們都有槍,想要抓活口也不那容易。”

    陳堅說著話,攤了攤雙手,示意他和柏妮絲都是兩手空空。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更別提是麵對槍械了。

    就在這個時候,其中一個海盜站起身來,獨自一人走向了一邊,看到這一幕,陳堅和柏妮絲對望一眼,臉上同時露出了狂喜的神色。

    導致陳堅和柏妮絲狂喜的,並不是這個海盜走到一側的舉動,而是他的另外一個舉動,他拿出了一部衛星電話,在跟人通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43 海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43 海盜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