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4 全殲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44 全殲

    等這個海盜放完水進了小木屋之後,陳堅才繼續移動,等摸到離他最近的小木屋的時候,陳堅試著偷偷推了一下小木屋的門,發現小木屋的門是開著的,陳堅立刻閃身進了小木屋。

    這個小木屋睡了兩個海盜,陳堅左右手同時伸出,卡在了對方的脖子上,直接幹掉了這兩個家夥。

    隻不過,同時出手也是有弊端的,因為陳堅手沒有武器,兩個家夥在臨死的時候,腿腳亂蹬,砸的小木屋的牆壁咚咚作響。

    陳堅毫不遲疑的從小木屋竄了出來,飛快的竄到藤蔓垂下的地方,把一把槍拴在了藤蔓上,並且拉了幾下藤蔓。

    而後,隻見這跟拴著槍的藤蔓飛速朝上移動。

    這個時候,陳堅已經端著一把槍朝外竄去。

    剛才的聲響,已經驚動了這些海盜,小木屋的門幾乎都已經打開,有人探頭朝這個方向看來。

    陳堅飛速竄去的身影,被這些海盜看到了,他們紛紛回屋拿起槍支,朝著陳堅逃竄的方向,邊追邊開槍。

    陳堅並沒有跑遠,而是在一塊凸起的岩石後麵躲了起來,並且開始還擊。

    隨著陳堅的還擊,這些海盜立刻開始找掩體躲藏。

    就在這個時候,山峰之上響起了槍聲,很有節奏,一槍又一槍的響,並不是連發。

    陳堅在還擊的同時,從一側朝外看去,隻見隨著山峰之上的槍聲,海盜一個又一個的倒地。

    這槍法,陳堅都自愧不如,能把47玩的跟狙擊槍似的,也就柏妮絲了,陳堅是做不到的。

    47的性能很可靠,威力也很大,但是卻相當難控製。

    募然,山峰上的槍聲停了。

    陳堅立刻從岩石後麵站了起來,同時朝小木屋附近摸去。

    山峰上的槍聲停歇,並不是因為打光了子彈,而是因為追出來的這些海盜,都被幹掉了。

    陳堅邊走邊數了一下死掉的海盜,一共死了十一個,隻有一個是陳堅還擊的時候打死的,剩餘的十個,都是柏妮絲一槍一個解決的。

    陳堅朝著山峰的方向舉起了胳膊,豎起了大拇指。

    看到陳堅這個姿勢,山峰上的柏妮絲微微一笑,繼續盯著下麵的海盜小木屋,隻見有一個海盜從小木屋的窗子探頭出來,柏妮絲槍口一轉,立刻扣動了扳機,子彈呼嘯著而去,準確無誤的擊中了這個海島的腦袋,這個海島立刻從窗子栽了出來。

    看到這一幕,陳堅信心倍增,有這樣一個槍神掩護自己,還有什好擔心的?

    陳堅幹脆直接跑向了小木屋,一間又一間的小木屋搜索著,一腳踢開一間小木屋,立刻閃身一邊,沒有槍響,陳堅就會小心翼翼的探查,有槍響就說明麵有人,陳堅再進行突擊。

    就在這個時候,離著陳堅最遠的一個小木屋,發出一陣嘰呱啦的語言,是土著語,陳堅聽不懂。

    不過,隨著這陣土著語的話音落地,幾個小木屋同時打開了門,七八個海盜一邊亂開槍,一邊朝著海邊跑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44 全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44 全殲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