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5 對峙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45 對峙

    電話打完了之後,剩下的就是等待,這群海盜點燃的篝火還沒有熄滅,陳堅走到一側,把剩下的木柴添了不少進篝火當中,很快,篝火再次熊熊燃燒起來,在夜色之中極為顯眼。

    其實,就算是陳堅不添木柴進篝火,如果華夏和美國方麵能在這個時候趕過來的話,也是能找到陳堅和柏妮絲的,因為那些爆炸過後的快艇,還在海麵燃燒,一時半會估計是熄滅不了。

    不過,陳堅和柏妮絲並不知道華夏和美國接到電話之後,會在多長時間之內趕過來,燃起篝火是給他們一個醒目的信號。

    陳堅和柏妮絲坐在篝火旁邊,享受這最後的平靜。

    這群海盜的食物與酒水,成了柏妮絲和陳堅的果腹之物。

    很快,陳堅和柏妮絲就填飽了肚子,柏妮絲打開了一瓶威士忌,給陳堅倒了一杯,遞給了陳堅。

    陳堅笑著擺了擺手,說道:“我是真不能喝。”

    柏妮絲也不再強求,自己喝幹了酒杯的威士忌,又給自己倒了一杯。

    顯然,柏妮絲的酒量是很不錯的。

    柏妮絲沒有跟陳堅進行任何的交談,陳堅也沒有再說什,兩人之間就這樣沉默著。

    到了這個時候,說什都沒用了,就看哪一方的人先趕過來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總之陳堅又往篝火添了一次木柴,柏妮絲手的一瓶威士忌也快見底的時候,遠方的海中出現了亮光。

    隨後,亮光越來越多,而且,還是從兩個不同的方向,同時朝這邊而來。

    “同時趕到了?”看到這一幕,陳堅笑了一下說道。

    柏妮絲也笑了,這個結果是她所沒有預料到的,華夏和美國方麵竟然一起趕到了。

    雙方的軍艦明顯都以最快的速度,朝著這邊而來,不過,可以看到的是雙方幾乎是齊頭並進的樣子。

    這一點,從雙方軍艦上亮起的燈光遠近就可以判斷的出來。

    離著海島還有一些距離的時候,大型軍艦都停了下來,繼而有直升機升空,朝著海島的方向飛來。

    很明顯,華夏和美國方麵形成了對峙的局麵,這種局麵也將會延伸到海島上來,因為雙方的直升機是同時升空,又同時朝著海島飛來的。

    而且,雙方都不止一架直升機升空。

    陳堅和柏妮絲還活著的消息,在他們與國家取得聯係的第一時刻,就通知了他們的家屬,兩人的家屬的興奮與喜悅就不再多說了。

    很快,雙方的直升機就飛到了海島的上方,似乎達成了共識,雙方各自朝一側飛去,而後降落在了海灘上。

    隻不過,雙方的人在飛過來的時候,就發現了海中的快艇爆炸碎片,下了飛機之後,都是持槍戒備著。

    哪怕沒有發現海中的快艇爆炸碎片,他們也會持槍戒備,因為誰也無法保證接下來會發生什事情。

    陳堅和柏妮絲在這個時候手拉手站了起來,而後走到了篝火前麵站定。

    雙方的人在離著陳堅和柏妮絲十米左右的時候,不約而同的停下了腳步,顯然,雙方誰都不想挑起戰爭。

    雖然登島的人不多,可是,後麵雙方的軍艦卻是都在海中停留,這邊如果發生戰爭,那海中的軍艦同樣也會。

    這是華夏和美國都不能承受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45 對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45 對峙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