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6 第一次通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46 第一次通話

    陳堅這話,自然是對華夏方麵的海軍說的,為首的海軍軍官,沒想到陳堅會在這個時候,提出這樣的要求。

    不過,這位海軍軍官什都沒說,拿出了自己的電話,遞給了陳堅。

    “謝謝。”陳堅道謝之後,拿著電話走到了一側,撥通了毒龍組長的電話,電話一接通,陳堅立刻說道:“組長,我是陳堅。”

    “好小子,有你的。”毒龍組長的聲音從電話那邊傳來:“這是誰的手機號?哦,一定是我們華夏的海軍找到你了吧?”

    “是的,組長。”陳堅回答完組長的問題,深吸一口氣,說道:“組長,我想去美國一趟!”

    “什?你瘋了?”毒龍組長立刻想也不想的說道:“不行,這事沒的商量,這個節骨眼上,你去美國做什?”

    “組長,有些話,我不太方便對你說,我想跟你上麵的人通話。”陳堅沉默了一下之後說道。

    “到底怎回事?”毒龍組長沉聲問道。

    “對我很重要的事情。”陳堅說道:“我想跟上麵匯報。”

    毒龍組長沉默了一會之後,說道:“好吧,我向上麵匯報,你耐心等一下。”

    “好的。”陳堅說完這話之後,掛上了電話。

    大概五六分鍾之後,陳堅手的這部電話響了,來電是隱匿的號碼,什都沒顯示。

    陳堅深吸一口氣,接通了電話:“毒龍小組成員陳堅,有事需要匯報。”

    “!”電話那邊先是傳來了笑聲,而後說道:“這是我們第一次通話,不過,我卻是早就知道你的,我是你們組長的上級領導龍王,有什事你就說吧。”

    “我想去美國。”陳堅輕聲說道。

    “這個節骨眼上?”龍王反問道。

    “其實,我和柏妮絲的照片,華夏和美國方麵都有了,我任何時候去美國,都是一樣的情況。”陳堅說道:“與其這樣,倒不如現在就去。”

    “為了消除中情局對柏妮絲的懷疑?”龍王沉默了一下,問道:“值得嗎?”

    “並不僅僅是因為這個。”陳堅說道:“柏妮絲對我說,她看過不少中情局的檔案,在她看過的檔案之中,有我父親當年的那件事的檔案記錄,柏妮絲之所以會對這份檔案印象很深,是因為她父親當年曾參與了那次行動。”

    “柏妮絲對你說了什?”龍王立刻問道。

    “我父親當年執行的任務成功了。”陳堅壓低了聲音,說道:“那份檔案記錄著中情局從日本獲得的一份機密文件,被我父親給盜走了。而且,是我父親掩護同伴逃走的。”

    電話那邊的龍王沉默了,這一次沉默了很久,龍王才沉聲問道:“你覺得柏妮絲說的這些,有多大的可信度。”

    “在我看來是百分百可信,可是,我知道組織上是要證據的。”陳堅說出了自己的想法:“我去美國,就是想看看能不能拿到證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46 第一次通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46 第一次通話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