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7 彼此的俘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47 彼此的俘虜

    這條指令的這個“他”,自然不會是別人,說的就是陳堅。

    這位海軍軍官,眼神複雜的看了陳堅一眼,下了撤離的命令,他們很快就返回了直升機上,而後,直升機起飛,直接朝著停在海中的軍艦飛去。

    而後,直升機落在了軍艦上,華夏的海軍艦隊,緩緩朝著遠處航行而去。

    隻有陳堅,留在了原地。

    陳堅看著柏妮絲,柏妮絲也看著陳堅。

    美國海軍方麵登島的軍官以及海軍人員,原本就處於戒備狀態,此時看到隻剩下陳堅一人,都解除了戒備狀態。

    隻不過,他們卻是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處理了,目光不由自主的就聚焦在了柏妮絲的身上。

    柏妮絲看著陳堅,眼中慢慢湧上了一層霧氣,最終,柏妮絲的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你為什不走?為什要留下?你這個傻瓜!”柏妮絲大聲說道。

    陳堅隻是輕輕笑了一下,說道:“我說過,我會努力想辦法的。”

    柏妮絲用的是英語說的這句話,美國方麵登島的這些海軍,自然是聽的明白。

    陳堅用的是華夏語回答的柏妮絲,除了柏妮絲之外,他們是聽不懂的。

    不過,這卻並不妨礙他們知道到底是怎回事,因為柏妮絲已經用自己的行動表明了一切。

    此時的柏妮絲,正飛快的跑向陳堅。

    而陳堅也笑著張開了雙臂,柏妮絲猶如乳燕投林一般,直接撲進了陳堅的懷,陳堅抱著柏妮絲轉動了起來,兩人的笑聲在這個寂靜的夜響了起來。

    愛情,本就是不可理喻的,是會讓人發瘋的。

    這位美國海軍軍官看到這一幕之後,喃喃自語的說道:“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嗎?”

    等到陳堅和柏妮絲停下的時候,這位美國海軍軍官,朝陳堅敬禮。

    陳堅回禮之後,隻聽他說道:“你們兩個真是瘋了!好了,現在看來你隻能是跟我們回美國了。”

    這位美國海軍軍官說完這話,做了一個請的姿勢。

    陳堅笑著對他點了點頭,和柏妮絲手挽手走向了直升機。

    很快,美國方麵的直升機也從海島起飛,飛向停在海中的美國海軍軍艦。

    陳堅和柏妮絲下了直升機之後,這位美國海軍軍官對陳堅說道:“我以我的人格保證,你在這將會得到最高級別的待遇,你是個英雄!”

    這位美國海軍軍官說著話,還笑著在陳堅的胸口輕輕捶了一下。

    很顯然,他這是在跟陳堅表示親昵。

    陳堅笑著說道:“謝謝。”

    這位美國海軍軍官立刻命令下屬,給陳堅和柏妮絲騰出一個單獨的房間,不要去打擾他們,並且對陳堅和柏妮絲挑了挑眉,含義已然是不言而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47 彼此的俘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47 彼此的俘虜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